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無心ㄚ..

今天嚴格講起來沒有什麼事..但有事卻無法解決..因為我有問題想問沛紜姐..旦她太忙了..一整個早上忙南港展覽館的事..剛剛又出門到總公司收合約去了..一整個忙..想問國貿大樓的約也沒辦法..手上有個合約終於可以建CCM..就一個行動門號的問題..要改狀態改半天..拖過每月新建合約的期限..能怎麼辦咧?!..急到都變成不急了..
台北什麼最不缺??..我想應該是雨水吧!!..有事沒事就下個幾滴雨..不管是鋒面、颱風、或者是其他種種無法預期的狀況..雨就是下個不停..持續的雨天進而影響心情..悶悶~..
話說昨晚到師大夜市一遊..感覺好像逢甲..時空交錯..頓時有在台中的錯覺..不變的是可怕人潮..撐著傘人擠人還真有點麻煩..金甌滷味..嗯~..醬料有點小鹹..是不難吃啦..只是我想常吃對腎會不會不太好呢!?..

雨下呀下著..對我是沒多大影響啦..上下班外出是麻煩了點..可是衣服就不好乾..真讓人頭痛..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走太多路..目前兩隻腳隱約還感覺的到痠痛..昨晚很怪也不知道是不是醬的關係..水喝太多起床上廁所覺得連站都站不太穩..感覺腳好像不受我控制似的..不過努力撐起還可以勉強走著路..這讓我想到在石牌那段時間..某些天早上起床跟本就站不直會跌倒那種..不知道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太好???還是???我想應該是吧!!..

昨天小佳佳說某兩人的聲音太大聲...聲音迴盪在...ㄟㄟㄟ..我只想說.."郎ㄎㄧㄟˋ呀!!..愛租以!!"(請用台語發音)..不過怎麼沒叫我去聽咧..噗..很好奇ㄝ....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沒什麼心情上班..好想早早下班去喔~~~.. @___@..

2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我對師大夜市的印象
就是
外國人很多.....

然後大概就是滷味了吧

Winnie 提到...

是喔!!..
那天我去倒是沒看到啥外國人啦..
人超多啦..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死人啦~ xD..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