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梅淋雞腿..

這星期都是為了X牌、ING、群X的事忙著..像今天也是為了X牌的簡報努力的剪剪貼貼..為的是不想加太晚的班..今天是我到東區後第一次刷那麼早的班..08:13分ㄝ..早吧!!..不過還有人比我更早到公司..車要停到地下室時碰到了昌鴻..踏入辦公室看到了每天都很早到公司的玉珮姐..仁哥我忘了是比我早還晚..只知道沒多久就看到他了..他還問我是不是睡不著才那麼早到公司..xD..其實是要加班的關係啦..早點上班雖要加班也可以早點下班..不過經過一天的努力趕工..ㄟ..好像可以下班了捏..都差不多ok啦!!..原本是要加三小時班的現在也只要涼涼的渡過兩小時就好..因為等等B2有東季壽星摸採活動..但是姐姐提醒我有報加班在樓下還是不要久待..不然又有人看到會碎碎唸囉~..(ㄚ是誰捏!?..還有誰..就那郭PH3..噗..這綽號還是昨天才知道的..)

我昨天才知道他們的雞腿這麼好吃ㄚ~~~..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會流口水的感覺..

新社花海臨時改到這星期..不過....怎麼這次那麼慢咧!?..醬很麻煩捏..不過其實這次嚴格說起來比較正常..前兩次不知道就為什麼隔比較短..可能是心理壓力吧..因為都剛好碰到有活動..心裡一直唸說慢點慢點..才會醬吧??!!? O_o??..阿災.....

藍迪這星期要到世貿一館捏..hmm.....考慮考慮...
口艾~口育~我想要下班啦.........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