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水果軟糖..

看了好久了..果真沒讓我失望的水果軟糖..^///^..好好吃喔..而且ㄚ..南港真的沒啥吃的ㄝ..內湖倒是一堆..摩托車是說很方便啦..可是醬來回一趟也要花不少時間..最近和小佳佳要準備執行減胖作戰計劃..一直醬下去也不是辦法..假日騎腳踏車也常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嘿嘿..希望日後的計劃也能持之以恆..
話說昨日也一樣忙碌..姐姐好多案件一直進來..不過很謝謝沛紜姐..她因為早上有聽到玉珮姐問我的事情..所以偷偷跑來問我..問我是不是又再幫玉珮姐的忙..姐姐說要幫我去跟股長說..到現在我是不知道姐姐有沒有跟股長提起啦..只是我很謝謝師傅這麼幫我..教我很多事..
姐姐昨天跟我介紹了她兩年後的新家..說現在還在蓋地下室..她是買預售屋..已經再跟裝潢的設計師溝通討論要怎麼處理後續的事..真是很羨慕..聽說是17坪大的空間..不過自己一人醬子也算是不錯的了..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厚???.. o_O??..

這星期說事多也還好..說事少好像也沒真少到哪去..星期五要去Lu新店的家看BB..玉麟因為展場關係會先到我辦公室等我下班..然後再一起出發..剛剛通電話中..ㄟ..誰ㄚ這麼狗腿..去展場為什麼要穿高跟鞋..根據我上次經驗..穿球鞋一天下來腳就有點受不了..更何況是高跟鞋呢?!.. @___@..可憐的玉麟ㄚ~~..

有時候ㄚ發生什麼事真的要趕緊寫下來..不然回到家後要寫早就忘光光..

2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事業打拼
身體也要顧

加油 辛苦啦!!

Winnie 提到...

謝謝捏..
哇災!! ^O^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