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克制不了..

昨天晚上我終於想通了..想通了為什麼這些日子以來某個思緒一直在我腦海中重覆上演..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就是之前曾提到的..當年紀越來越長..到我闔上眼的那一天..終感覺不到現在能感覺到的..觸摸不到現在觸摸到的..只是永恆的黑暗伴著再也沒有知覺的自己.."我"消失了..對於這個讓我相當慌張的黑暗思緒..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可是隨著解開的迷團..伴隨著卻是止不住的........

今天可以說是相當的忙碌..想說一直到17:30左右終於可以喘口氣寫寫日誌..沒想到又有東西要作(不過現在ok啦..也給姐姐了..)..眼睛不舒服..昨晚好不容易睡著了..but..睡到一半還是被蚊子吵醒..蚊子為什麼那麼喜歡叮我ㄚ..!?..怪的是這種天氣居然還有蚊子..= =..到公司後要作分析表..眼睛已經不舒服了..又一直盯著營幕看..我就快得了眼睛過勞死(中午看新聞得知的新名詞..)了吧.. @__@..忙到翻過去..(還翻了好幾翻..)..不過有件是一直覺得好笑..早上放在我桌上的東西..怎麼沒事先查好咧..客戶都要移到北北了..還派給我做什麼..= =???..
合約書封面我可是第一次作捏..很新鮮..很好玩..之前姐姐也沒要我幫忙做過..雖說以後一定會作到膩啦..不過這樣第一次的經驗想把它記錄下來..

至於昨晚的那個問題..我不能幫你作決定..傾聽自己的心是怎麼說的..應該是吧!!..我想...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