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可惡的小偷..

百分之百確定我的車牌是被偷了..昨天下班..再次看了一下我的車屁股..小偷拔錯螺絲..想說算了乾脆用拔的..(我那車主真的設計不良啦!!..@___@..)..害我又要多花錢去修理..發了一郭新車牌..聽小佳佳說..承辦人員那邊有一個超大桶子..就隨便抽出一個車牌..就醬..
老媽昨晚打電話稍微聊了一下..說什麼事都被我遇上了..還真是好運..說真的在我身上真的發生過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插曲..那是不是該說我生命真是多姿多采??? o_O??.. 但是這種的我寧可不要..~"~..只是令自己更加忙碌而已..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溼冷..溼...我相信...因為一直下雨ㄚ~~~..今天早上真的有些火大..心情不好..玉珮姐拿很多會辦單要我送下去..這個ok沒問題..問題是有張帳務單..一拿下去被一直唸到要上樓..奇怪了..又不是我寫的..我只是負責送需要醬嗎..O_o!!??..一整個心情就是被唸到很不好..真想大聲說"請打電話問主辦人好嗎!?"..但是這都是小case..我最最在意的是..幹麻把南山人壽的營登印給我ㄚ..= =?...這舉動真的令我很反感..再觀察一陣吧..不行的話我是一定會反應的...一定!!!..
中午他們都出去吃飯了..就剩下我..也還好..剛好心情受上述事件影響..平靜一下也好..
明天早上要去課戶那邊..我想FEP應該做不成吧..通信費只有一滴滴ㄝ..做起來沒用ㄚ..還要繳虛擬行動門號月租費..不划算啦..不過對方硬是要我去說..去就去吧!!..誰怕誰ㄚ..反正以後也是要自己去見客戶的不是嗎!?... 祝福我吧...... 希望日後能一切順心..遇到挫折也能站起來繼續打拼..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