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好慘ㄚ..哇ㄟ掐白咧!!!

昨天下班回家停好車..疑!!! !!!..我的車牌咧..o_O???..不會吧..不會是被偷拔走了吧!!??..暈~..本來是想說可能是誰缺德ㄎㄟˊ到我的車勾到我車牌..所以斷掉..因為很久以前在石牌時也發生過一次類似的經驗..可是想想又覺得不對..被ㄎㄟˊ到也應該只會有一邊斷..怎麼兩邊都斷= =..真得被偷了喔???..我也不很確定..除了要到警局備案還要花錢把兩片大板子換掉..天ㄚ~~為什麼會醬..從上次經驗就一直覺得這款車設計不良..別人的不小心或刻意就要花錢修理..sigh~該如何是好咧!!..
不過因為是晚飯時間去備案..一定要我騎自己車去..奇怪嘞..為什麼一定要看到我的車才可以備案??沒事我去報我車牌不見做什麼???那位警察先生動作實在是有夠慢..整整在警局呆了差不多有一個半小時..Orz..心情超黑暗..但是又不想太影響到別人..算了..花錢消災嘛...
在此謝謝小朱的幫忙..還去地下室幫我找..也很謝謝小佳佳..沒假到監理處..小佳佳也全程包辦..謝謝!謝謝!Q_____Q (淚奔~..)
還有機車強制險之前居然忘了換名..天ㄚ..還好可以重保..不然就火花企..之前都只懂得續保而已..根本沒想到那邊..現在要我去哪找人ㄚ..

早上跟姐姐還有規設到客戶端查勘..因為FTTB20M超距要再拉線..規設滴謝先生呢..一直抱怨上面盯得緊..好多事做不完之類..講到以後的市場...一堆啦..ㄟ.....我只能在旁邊聽的份..不敢多說什麼..畢竟..嘿......有些事還是聽聽就好囉~.. xD..

有自己的客戶果然不一樣..在辦公室覺得一整天都很充實..^O^V..星期五的客戶可能會自己去吧!!..膽子是夠且又講些簡單的東西..我想自己應該ok啦..可是東興路那邊我又不熟..再看看吧..

現在心中想的還是為什麼我的車牌會不見??又為什麼是我的車???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