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雨不停地下著..

連續的陰雨綿綿至少也有一個星期了..讓人不舒服的潮濕持續著..這就是台北嗎!?..在台北待了有六、七年的我還是不太習慣..

昨天從早到下午幾乎都在幫ING查市話設備基本資料..= =..非常不喜歡..再加上VFS打電話詢問ISDN設定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一接到VFS電話內心就莫名火大..xDD..因為老事問些怪問題..不過基本上都還ok..最後請小柯股長出面幫我解決這怪問題..
其實還有某公司的電話我也很不想接到..EMC滴..不過這都不是我的客戶..我只是協助而已..但是很奇怪他們最主要都是找我ㄝ.. o_O..是因為我比較好找的關係嗎?!..原本之前還擔心著以後脫不了身的問題..(SI&ING的M化合作案..而我是對口..)..現在因ING不喜歡包裝的手機而延宕到現在不了了之中..

終於有了動靜..從大前年去過關島之後就沒再出國play..現在的計劃是今年底明年初到日本大阪走走..希望能成行..現在正想著FEP&ITA節費..一邊打著日誌..我好像有一點點弄混了MVPN..hmm..要再想一想..
昨天下午沒什麼事..幾乎都在跟小朱聊天..好會聊..xDD..都在討論日本行程..拍照..相機..DV..等等的內容..就醬聊到下班..很多事真的都是巧合..前天才在討論"巴黎海鮮"..昨天昌鴻就問說有沒有人要一起訂優惠卷..哈~ ^O^..
阿佳昨晚也去AK那邊弄頭髮了..她對那邊的評價也還不錯..對嘛!!..我就說了不錯啦..xDD..
對了..忘了謝謝Randy桑..超可怕的日本通..讓想出去玩又毫無頭緒的我們有了方向..^+++^..

ps.還有還有..昨天晚上吃的水柿是我第一次吃..還真不錯吃呢!!..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