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超"敗"日..

照例鬧鐘在八點整響起..星期六ㄚ..按掉繼續睡..天冷果然睡多久都沒有問題..昏睡到11點才起床..把昨天的髒衣服拿去洗..看看電視..等待和同事約定的時間到來..
路上車好少..順利到達公司..只有佩瑤準時到達..小朱夫妻倆還不見人影..

到達H2O清倉拍賣現場..已經好多人了..戴了識別證手上拿著透明大塑膠袋..開始挑想要的清倉品..剛開始還可以好好的看看吊桿上的衣服..慢慢的人越來越多也沒辦法好好看..擠來擠去..原來女生是很可怕的..哪有拍賣就往哪走..
跟佩瑤兩人第一次有機會見識醬的場面..只見有些女生不一會..手上的超大塑膠袋就已經滿了..~"~..太誇張了..我跟佩瑤兩人則是續航力不足..不一會已經呈現呆滯狀態..我們一致認為不喜歡要跟人擠且無法好好挑選的場合..所以沒多久就放棄了..這時已經有點累了..不到兩小時的時間..不過距離晚餐訂位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沒地方去..智英(小朱老婆的名好特別..好像韓國名..)..提意要到美麗華晃晃..也好啦..大家都贊成..因為..........想上廁所..xDDD..
走ㄚ走著..晃ㄚ晃著..不小心又敗了一些..Orz..沒多久佩瑤&我..又是一副呆滯樣..不過真的很累捏..腳痠肚子餓口渴..但是也到了晚餐時間..二話不說就往"紅蟹將軍"出發..
ㄟ...蟹肉好吃是好吃..不過因為是冷凍過的..肉的縮起來了..跟新鮮的蟹肉味道還是有點差別..不過也算飽了口福..吃超飽..說真的要我再去第二次..可能要考慮考慮..因為沒有說超好吃..沒去過去試試倒是可以..嘿~..之後當然是把戰立品帶回家囉~..

今晚一定超好睡..累到現在覺得有點昏昏的..
冬天真的到了..街上好冷..準備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了..

之前..有人問了我"結婚"的問題..就是打算幾歲結婚..認真的想了一下..其實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當緣份到了或者是所謂時機到了..就是了吧!!..因為我真的不會說..若剛好身邊有醬的對象碰上對的時間..我想幾歲都不是問題吧..
有個現象很好玩..就是人ㄚ是不是到一定的歲數..長輩或親朋好友就會提到醬的問題..可是問就有用嗎!?..身邊不乏醬的例子..不然就是會問有沒有男女朋友ㄚ??..相處的怎麼樣ㄚ???..個性ㄚ各方面等等的問題..有時候說真的這類的問題聽都聽膩了..不過長輩們之間的話題好像老事喜歡繞著這些打轉..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隨緣吧..有或沒有..會或不會..不是現在可以明說的..因為下一刻會怎樣大家都不知道..就醬..~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