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上面的人怎麼老醬呢!?

無言加生氣的感覺在心中漫延..就因為上頭的人那時候的錯誤判斷&決定..導致今天底下的人要跟著團團轉..就佩瑤事件咩..一進企客硬要有一個人到一股幫黑皮..其實只要有秋瑋就行啦..弄成現在醬..佩瑤到處幫的結果要抽身難不講..其他的人也要下去淌這渾水..
不應該是為了解決當務之急而下決定..而是要想到日後的影響..因為倉促的決策只會讓事情越來越複雜..早上三股股長就先跟沛紜姐說過可能要我幫玉珮姐..姐姐要我先有心裡準備..沒多久..股長真的來找我..我也很直接了當了說出自己的立場..
每位專案經理處事態度皆不一,我比較傾向擁有自己的中小,而不是一直像現階段這般,且對口熟悉度也有差...」..(把心中已想好的部份說了出來..當然不是全部..)..
股長聽了之後就開始說些想要讓我接受的話(搓湯圓)..我能怎麼說..只能說好吧!!..之後股長又去跟佩瑤&聖芝股長討論..就南X、燦X還是由佩瑤協助處理..其他則由我協助..寫到這裡..真的真的會有想罵髒話的衝動..不是不協助只是感覺很差..有點煩..有點想罵人..這是第一次在企客讓我有不快樂不高興的感覺..真的是第一次..
不過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呢!?..這是考驗我逆境商數(AQ)的時機嗎??(正在努力安慰自己..) = =?..不想用這事被考驗ㄚ~~..sigh~..

明天的H2O特賣..小朱客戶的邀請..其實有點不想去..但是在家裡晾著好像也不是很好..晚上已經訂好"紅蟹將軍"..到這時也有點興趣缺缺了..可能是因為上述事件的影響..

前幾天晚上都在為生日禮品的事奔波著..前天&昨天晚上最累..在店家間來回的走著..為了禮品我想好多..卻為難了自己..既然接手就想儘量滿足大家需求..知道我目前心中的想法嗎??..禮物不可能都讓大家很滿意..大家也可能看不到我為了這事下多少功夫心力..我只要努力負責該做的..那其他的事就讓下一屆負責人煩惱吧!!..

現在的心情真的有點DOWN..希望自己能快快把這朵烏雲抹去..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