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頭又大了..

從11月份開始..我將擔任公司的生日禮品負責人..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就我生日下午..霖霖突然跑來跟我說科長要找我談話..以為是什麼大事..結果只是要跟我說交接問題..反正心想為大家服務沒什麼不好..就欣然接受這個任務..
現在我反悔了..xDD..為了考慮到公平性還有價格預算..真的是想破頭..連夢中也不放過我..作著同樣的夢..夢到我把禮物分裝好在每一個禮品袋中..Orz..就醬裝了我一天晚上..雖心中已抵定要送些什麼了..又要考慮到實用性..又怕大家不喜歡..真是難..
原本每人預算是500元..今早想了又想也跟霖霖討論過..跟科長報備預算可否增加的問題..還好都很順利..花束也經調查不是那麼實用就cancel掉啦..^O^..接下來就是大工程..禮品其中一項要一次買足..剩下的部份打算每個人有稍稍的不同..至少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