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BeoWulf..

盼到這一天了..從星期二就一直希望假日快快來臨..不停地忙著..手不停的在滑鼠及鍵盤上移動著..加上影印送單也必須不停的走動著..瘋狂的忙著..就是等這一天..xDD..一天很快就結束..超充實也超累..真的真的很怪..沒事的時候風平浪靜..當一有狀況其他的也接踵而來..無解...
星期四成長營的兩顆包子味道好噁..O_0..口味多變是好啦..問題是好奇怪的味道..怪怪捏..好笑的是..一直到我忙碌前..上班時間絕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把日誌寫完..現在是根本忙到連開其他網頁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奢求..哈....不是我在說..希望哪天有人能懂得我做事的動作迅速確實..pu..又不是在當兵..

剛剛看完"BeoWulf貝武夫"才回到家梳洗完畢..說真的沒有300狀士的熱血..沒有太多令人振奮的場面..有的是人亦真亦假的部份..讓大家不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上面..看了有些動作不是很順暢..假假的人臉..ㄎㄟˊㄎㄟˊ的動作..不喜歡......總歸就是讓我很失望ㄚ~~~~~~.. Orz..故事性也還好..若是怪物多些..打鬥場面多些..真人多~~~~一些..(最好是全部..)..我想應該會好點吧..= =..以上是個人淺見..個人喜好不同啦..接下來期待的是...."黃金羅盤"!!!!!!

最近怡伶怪怪的..心情感覺上很低落..常請假..真想問問為什麼..不過個人隱私還是算了吧!!..忘了星期幾跟嬌燕姐&錦彰股長吃中飯..有人提到最近常不見怡伶上班..就說出了我的感覺..股長就說我觀察入微..但是沒有繼續接著說下去..不過這不是重點..這不是觀察入不入微的問題..而是只要稍微留點心看看四周的同事朋友們..有些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多少都會感覺的到..雖然這可能是對方說不出口或者是不想說出的任何事..

差不多該睡了.. Nice Dream..!!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