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Twenty Seven

首先要說聲..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哈..就在今天滿27歲了..
就要快要邁入30歲大關了..不過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地過每一天..哪怕匆匆歲月捏....

一踏入辦公室就收到很多祝福..超開心也很不好意思..感謝大家..一早就有超好心情..
中午要去新光三越A4吃那郭日式料理..餐廳名我忘了..晚上呢..則有人保密不告訴我..xDD..
早上約八點半時來了通電話..阿咧..我才正要出門呢!?..不想接..嘿~..
原來到公司才又打來..原來是ING問手機的事..不是障礙問題..還好還好....
希望今天能有著順利又開心的一天..
Mr. Baoz電話打不通..我有訂東西捏..真怕給我趕不出來..
算啦......只好等囉!!..
ps.北東居然只有我一郭人是今天生日ㄝ..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