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Lust, Caution

在聽過身邊朋友們的讚嘆後..昨下午跑去看了目前最當紅也最火熱的一部片.."色,戒"..ㄟ..內容也就不多說..基本上..上網用搜查引擎掃一下..一定找得到..可是....當片子結束時..怎麼卻沒有太大感覺..內心戲很多..梁朝偉演技不在話下..最震撼的就是那三幕床戲..心底一直在想著..大家口中說的好看是指床戲呢!?還是其他..易先生(梁飾)片中內心的掙扎..每天都活在恐懼底下的那種表情動作都表現的讓我無話可說..但是..王佳芝(湯飾)..影片從開始到結束..我只看到她的眼神閃爍..不知道是故意營造的還是???...反正看完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可能也是抱的期望太大吧..總覺得大家都過於渲染..每個人欣賞的角度都不同..還是要眼見為憑ㄚ..~

終究還是沒法抵抗四周的流感病毒..公司一堆人感冒..空氣中散佈著滿滿的病菌..還有之前不是說過某人也是嗎= =..這事實證明一個人身體在怎麼勇..也無法抵檔千萬病毒大軍ㄚ~~ xDDD..星期二下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吞口水有點不舒服..感冒得前罩..完了..我也中標了Orz..下班回家買了伏冒.."有感冒前罩,提早用(伏冒),以免二次感冒"..哈..這句話說的真不錯..連續喝到現在..差不多好了ㄝ..真的又效!!..

星期二晚上..喝了幾乎一瓶的熱舒跑..晚餐、睡前各一包伏冒..(吞口水時覺得怪怪..上呼吸道不適..)
星期三..就三餐範後睡前各一包伏冒..(有迷有感冒這天最知道..不嚴重..可能有提前準備xD..喉嚨稍梢痛了一下)
今天..喉嚨不痛了..只剩上呼吸道有一滴滴的感覺......嘿嘿!!.. ^O^V..

佩瑤將在不久的將來調到二股..真是雨過天青ㄚ~~終於要脫離黑皮的魔爪了..不過很羨慕的是可以跟仁哥一組..仁哥還有小朱都很熱心也都願意教..超好的啦..Q___Q..突然在我座位前面的壓克力板上的倒影..看到佩瓊股長走路一跛一跛的..好像是扭傷的樣子..身體健康真是要小心..到現在不時想跑廁所..水喝好多..一肚子水..= =..不過對抗病菌還是有用的啦..現在可是感覺不到我有感冒過..哈~小朱從北海道回來了..聽說天氣在那邊已經轉冷了..還是好羨慕..不管不管.....我也要出去玩啦!!....Orz...沒睡飽..一想到明天上一天班又休息就超開心..這一整個星期好輕鬆ㄚ~~..^++++++^

剛剛有地震捏..上下的震了一下..剛好我是站著走動的..沒什麼感覺..辦公室裡的大家都嚇了一跳...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