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G/T-Type..

不懂..為什麼我看過的G/T-couple都是男的帥女的美呢!?..問我為什麼知道..其實只要仔細觀察..會是很明顯地..
昨天早上搭捷運前往板訓途中..慢我沒幾站上車的兩人..在還是昏昏欲睡中..眼角餘光我看到了他們..很出色..不論是穿著或是外表..真讓我無話可說..扮演女生的那一方也不會刻意穿成我們心中所認為的那樣子..但..一舉一動..可以很清楚分辨誰是"男"誰又是"女"..寫了這些絕對不是有什麼偏見..只是心底會感嘆..怎麼這麼浪費ㄚ..pu..
共乘的這一段時間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偷偷的在看著..一直到下車為止..

"交響情人夢"這日本連續劇是最近開始看滴..很誇張的表演方式跟漫畫一樣..看了讓人開心..再加上題材喜歡..嘿嘿嘿....練琴那段歲月已經離我很遠囉..但劇中常常出現的音樂..卻是很讓我熟悉的..哼也哼的出..指法應該忘光光了..手指頭也僵硬了..反正喜歡古典樂的朋友可以看看..音樂的欣賞..輕鬆愉快的情節內容..這是真得很不錯喔!!..

現在都幾月天了..蚊子還是一堆..昨晚就打掉3隻蚊子..天ㄚ~~~..那ㄝ安捏....很想買個蚊香點在走廊..不過..我一定會被501滴moto房客敲門..(早懷疑是房東眼線了..xDD..)..昨天下午不知累什麼的小睡了一小時..晚上蚊子居然騷擾我..一整夜意識清醒..怎麼睡也睡不著..就不知道到底是蚊子還是睡太飽的關係....當中好不容易睡著居然作了個怪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有想找blog新家的念頭..只是還找不到心中想要的..若真的找到了這可一件大工程ㄚ~~..再看看再看看..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