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Blog的新家..

考慮了好久..
終於要動工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msn space用的好好的要搬家..
我很快地想了一下..
的確..那邊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陪我渡過兩年..
這個不算短的時間..也習慣了..
版面我也很喜歡..可以放很多自己想放的東西..
大概半年前已經想要搬家了..
只是東西太多加上不斷地猶豫..一直托到現在..
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要能有個大家都不認識我是誰的空間..
寫上自己想說的話..不用考慮太多..
醬才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不是嗎!?..
也不怕寫出來的內容身邊的親朋好友一直問東問西..
只是單純的想抒發情緒不管好壞..
想保留一些些私密的空間給自己..
有人看到這邊或許又會問..
那在這個開放的空間不怕別人看到問些怪問題嗎!?..
陌生人的問題我可以選擇性的回答或不回答..
不需要考慮太多..
只是blog上的過客..可以選擇閱覽與否..
還是想記錄著關於自己的一切..

以後能留下的或許就是這些被人遺忘的文字而已..

ps.慢慢地..我會把之前的東西移到這邊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