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月..餅..節..

昨天陽光普照..今天一早起床就聽到雨聲..老媽打電話跟我說..弟弟星期一回台北要幫我帶些東西吃..可是..有活動..所以...就....算囉~..這幾天都很早睡的..只是老覺得睡不飽o_O..對了..突然想到昨中午外出吃飯..有看到林俊傑..在市貿二館側門拍不知是MV還是電視劇..東區這邊好像可以常看到明星捏..不過想不透..這邊有啥景可拍xD?..一樣有拍照存證..不過太遠啦..人還是小小一郭..回家有空再po上來好了..

大概08:10左右突然接到客網電話..說號碼配錯..= =....這...請他打電話給沛紜姐..心情頓時有點沉重..因為一想到..沛紜姐若接到醬的消息心情一定很不好..然後就會劈哩啪啦的唸一頓再說..xDD..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辦公室..ㄟ..還沒坐下翠芸姐就說姐姐找我..Orz..趕緊到姐姐那邊..還好沒怎樣...頂多退案重跑追流程..xDDD..我發現像這種..一大接到電話都不是什麼好事..不過能怎麼辦..還是要接ㄚ..Orz..不過配錯號這件..要說明一下..客戶後來..堅持..她要的的確是2757開頭的號碼ㄚ~~所以說並不是配錯號..是施工人員自己擺烏龍..退案重派..換號..然後又退案...這是..= =..那早上的那通電話是怎樣..火花企...

現在不管是2G升3G還是NP..每天的量都有控管..企...還不是NCC..專門為CHT設的..(i mean..是為了管制CHT而設..)就不知道醬對他有什麼好處..so只要申辦上述業務..通通都要等一個月左右新業務才會生效..難得今天中午跟小佳佳一起吃飯..那箱柚子看起來不大箱 卻也頗重..星期日要下台中烤肉..真是緊張刺激ㄚ..不知不覺"真正"認識快一年了捏..好快喔!!..想想那時情景還是很好玩..這段期間內多多少少有為了"小"事..而產生不愉快..不過那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一件事..老哥若你有看到我寫的東西..記得喔..GF固然重要..但是在她面前也要重視一下..重視什麼咧!?當然是老媽的感受喔..雖說當時那樣說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你也知道的..有些話太直接不好..更何況是在一個對於老爸老媽來講還算是陌生人的面前..有時多想一下..會好點....

下午怡伶拜託我假裝成帳務..跟客戶解釋改帳問題..xDD..真怕自己露餡..後來就解決啦..哈~..白擔心一場...辦公室人比我想中的多..因為連假..CCM今天好像也都要建好..所以大家都很忙碌..就不知道自己今天怎麼這麼涼..沒啥事..醬也好啦..準時下班..已經準備好晚餐了...晚上想去租片但卻又怕碰到下雨..陰晴不定的天氣..不喜歡..我想今天晚上租屋處同樓層的人..應該也都會回家去吧...

假期.......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