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要開心就要看的開喔!!..

星期五的小朱多了些許的難過..一早..剛到辦公室自己的位置上..小朱就走過來了..跟我說今天有人訂便當..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慣例..升官的人要請吃便當.. 其實很多單位都會有醬的問題啦..看開一點..才會開心一點..努力還是會有人看得到的..只是當下那一時間真的會很難過..但是別讓這情緒影響自己太久喔!!..^O^..

結果星期六還是迷有到板訓去..每次報沒有一次去滴xDD..(迷之音:去罰跪!!..lol...)..中午跟同事到站前貝里尼吃飯..原因是飯跟玉麟7/27就到北分報到啦!!..所以出去吃吃飯也好..聊聊天..當飯局結束時..跟著小薰一群人..到秋雯家看電視聊聊天..我實在是很佩服我自己..那麼一小段路也會搭錯公車..= =..回程..要搭292居然...居然..給它搭到262...Orz..只見公車應該直行卻轉彎..ㄟ..當下趕緊下車....昏倒...好不容易終到目的地..呼~..阿呆ㄚ..

星期日捏..本想去騎腳踏車啦..不過..因為..所以就.....xDDD...之後去美麗華那邊逛家樂福..吹冷氣...哈~..好快喔..休假日又結束啦!!..現在我正在公司猛打日誌中....^++++++^..(os.這麼明目張膽o_O!?..)..ㄚ就..姐姐請假..該忙的事也都忙完啦..所以才會這麼的悠閒..不過今天很開心喔..好久沒跟老戰友聊那麼久了xDDD..這麼說來我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聊天..噗..這郭要小聲地說...哈哈~..

還有..至於那個祕密嘛!!..就有人問我在偷笑什麼..其實沒什麼ㄚ..就喜歡那種偶爾才會有的俏皮表情..很口愛..很真...^++++++^..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