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無法預料..

話說星期五我生日那天..從一進辦公室到下班離開Office的前一刻..臉上堆疊著滿滿笑容..感謝大家誠心的祝福..不過感覺有點在social..小時候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通常只是三五好友或同事家人給的幾聲祝福..沒想到企客大家都好熱情..下班時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道是整個身心鬆懈下來還是本身就不舒服..覺得整個人肩膀以上都重重昏昏的..不大舒服..原本吃完晚餐後要去看電影的..撐不了提早回家休息..那一天..忘了謝謝一個人..
謝謝你..^///^

星期六睡到沒聽到鬧鐘響..不過發現件事..我"又"感冒了..全歸功於我身旁的超級大病毒..xD..全身細胞全起防備..準備對抗又一波的流感病毒..不舒服的症狀在提前發覺提早治療下..ok啦!!..^O^..不過捏..有人就沒那麼幸運..咳到一個不行..連我都感覺到氣管喉嚨都在發痛了..
Stardust..還算不錯看的電影..娛樂性夠..天馬行空的表演手法..整部電影好像是敘述一個童話故事般..想起來好幾幕都令我發笑..^++++^..

星期日偶然間看到到之前一位沒聯絡朋友的blog..寫著他媽媽中風的事..心中五味雜陳..畢竟是自己認識的人..不知道怎麼說..只見他在上面寫到這事的責任歸屬..有用嗎!?..

最近公司沒什麼事..剛好趁這段時間慢慢移動我的blog..今天上的節費課程還是有聽沒有懂..講師還是沒有依大家需求作說明..覺得醬上課一點用都沒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