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媳婦熬成婆..

辛苦等待忍受內心煎熬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終於由小薰口中聽到了曾小怡的好消息..很替她高興..
不過呢..我內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卻有點掩蓋過了那股替同事開心的Fu..畢竟那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想知道我心底那股聲音透露什麼訊息嗎!?..不知道該不該在這邊寫出來..我想一想好了..

接到封mail要尋找創意..打造全新CHT的slogan..獎金還蠻優的..不知道是不是這關係..收到這封信後..一直在想著..只是目前還是沒有頭緒..因為要響亮又要深植人心..還蠻佩服那些腦筋動的快的人..不了解喔??..
就是常聽到的..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永留傳)」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
「Fedex,使命必達」
...
以上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滴..不過截止日到96/11/15..還有一段時間可想..試試看吧..為了高額獎金....嘿嘿嘿...有興趣的人也想想吧!!..有個限制就是只限CHT滴員工....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四..也就是說又要放假了..哇哈哈哈......
今天是姣慧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U~*

突然想到我昨天看到的文章..讓我想著一個問題..這問題大家想必都有討論過..
Q: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我認為有的..好朋友何必在乎是男是女..有些人會認為這兩人這麼要好不是男喜歡女就是女喜歡男..在不然就是兩情相悅..是沒錯ㄚ!!..我喜歡你這個朋友..朋友也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朋友這有什麼不對??..個人看法啦..
還有還有我看到一張可愛的圖..因為我不會畫畫..沒有美術細胞..我喜歡看會畫畫的人所努力出的結晶..圖中的內容意境蠻不好的.當然也不想遇到這種事..不過真正發生..請大家坦白告訴另一方不要假裝..ok?!..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我要表達的是..不會畫畫的我也只能看著圖中這些我畫不出來的可愛圖樣..就算是只有一顆頭也是..


剛剛收到股長的mail..又是call out..居然分100家給我..最好是那麼好call..老要做這些無意義的事..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