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連假倒數..

明天之後就是中秋連續假期..不過說不定很多人明天已經提早回家了..老弟今天回家..我呢今年也是不能回家..原因就不說啦..ㄟ.....怎麼一回到家就覺得眼皮沉重..阿佳昨晚去燙了頭髮..可是沒補色所以也就感覺不太出來..佩瑤呢..下午請一小..也是要去燙頭髮..不過是跟我不一樣..我是燙捲..她是要燙直..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直髮..沒蝦米變化..這是結果頗令人滿意...哈~..連仁愛姐突然有天想到也走到我面前..說醬蠻口愛的 ..^+++++^V..yeah
不過明年頭髮長了..把捲的地方剪了..就又變回直髮啦..至少我心底是這麼想的..

今天大家也都忙送禮..雜事依然一堆..後天連假就開始了..突然有種後悔答應的念頭..寧願呆在家..醬一整天也好..怎麼這時候就婆媽起來啦..xDD..不是很阿莎力的嗎!?..o_O...已經想好連假要做些什麼事了..可我最最希望的是..星期一不要放..星期二休..星期六不用補假....醬上班會比較輕鬆..不然星期日休一天又要連上五天感覺比較累..大寶最近也去燙了髮..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滴影響...(噗....想太多...)....

剛剛看到新聞..烤肉三小時等於吸入30萬支煙..o_O...不知道有迷有看錯.....就醬吧!!.......(酸~..)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