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ㄎㄧ笑..

從十月初到現在一直在追一筆退租違約金..為什麼要追??..因為不追的話..帳務會一直打電話來催我....有點煩..雖說本人很健忘..但是在公事上有些重要的事說什麼也忘不了..造成對自己的一種壓力..三不五時會點系統查詢..費用是不高啦..催客戶催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帳務為什麼不自己去追ㄚ..好奇怪~..帳務感覺什麼都不管..還是只有我們東區的帳務是醬的???..到目前真的見識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案子..可是很多部份還是令我很不解捏..客戶也很好笑..終於繳費了居然給我用轉帳的..Orz..醬我要怎麼追ㄚ....無解ing..只好先問是轉到哪郭帳號囉..

昨晚到紅磡吃飯..ㄟ..老實說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是要吃港式點心那種..沒想到是點合菜..不太好吃量也不多..我想男生應該都沒吃飽吧..因為我回家沒多久就覺得肚子有點餓餓的了..這還不打緊..東西不好吃至少服務也要好..but.. ㄟ......這郭....醬想多談了..有點差就是........不管了啦..至少還是要再恭喜聖芝股長&阿通股長升官....

中午仁哥請吃"和民"..依上次跟小佳佳到西門町分店的經驗..上菜速度之"快"..真是不太敢領教..每一家都一樣..跟分店沒有關係..還好沒有耽誤到上班時間..飯後的抹茶冰淇淋還真不錯吃..不會澀..有的抹茶冰淇淋吃到最後..都會有股澀味在口中散開..他們的不會ㄝ..不錯不錯....只是速度真的有待改善..其餘沒什麼好挑剔滴..托阿佳生日的福....讓仁哥請吃飯..Happy Birthday to 阿佳~*..

等等要去上行銷談判技巧..在11樓會議室......聽聽也好啦...學學不錯..下午有點心吃....阿佳&翠芸姐請吃的餡餅&飲料..不錯不錯.....在企客真的能瘦下來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