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武郎供愛ㄍㄧˋㄌㄡ˙..

眨眼間..轉調企客已滿半年..96/4/16~96/10/16
還記著那時要調不調的心情..掙扎在我心裡不知上演千百回..問了好多身邊的親朋好友..打敗了那一丁點的膽小心魔..提起勇氣才來到目前的單位..人呢!?是需要磨練..嚐試..還有不斷學習才會進步..目前處於要慢慢揹自己客戶的階段..企客業務也由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有些進展跟了解..當然也大致知道在同一辦公室的同事每個人的習性個性..還有待人處事態度..剛剛佩瑤要我記錄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想了一下寫出心中想法..若當初還裹足不前不敢踏出這一步..或許..在三重客服..一樣過著輪班..毫無壓力的生活..日復一日..不但不會進步....勇於嘗試的心也會慢慢躲起來..而恐慌的心情也會隨著越呆越久..越擴散到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裡..我的想法並不代表每一個人..just myself..
認識好多新同事新朋友..正常的作息時間..身邊也多了一個人...讓我想多出去走走..多看些世界多留些記憶..人生就這麼一回..假日還呆在家裡做什麼..雖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但是現在不走更待何時呢!?..因為我真的不想多幾個三五年後..回頭看自己曾經有過的東西居然是一片空白..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捏..不是嗎!?..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