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單飛..

股長一早就來告訴我要我接中小..okㄚ..終於要單飛了..不過呢!?我也要步入前輩們的"單子地獄"..就是ㄚ..什麼挽回流失、固守、業務會報、商機追蹤、工作週誌.....等等...天ㄚ~~~..一堆單要寫..有作出成效的話..為什麼還要這些東西??想不透..剛剛跟沛紜姐去遞名片..順道去ING收合約..等好久= =..暈~

因為二、四股的長官要由助管、工(一)升官為股長..所以要請大家吃飯..在紐約紐約六樓滴"紅磡"..嘿嘿嘿..今年冷好快..不會是寒冬吧!! @___@...最近感覺一直在吃吃喝喝..在企客太享受了..活動也好多..阿佳說她想吃黃金海岸活蝦..找一天要去吃..星期五晚上可能也有同事聚餐...xDD..十月又好多人生日..哇~..這兩天腦袋又有點亂轟轟的了..不過呢今天已經想通囉..^++++++^......

昨晚看了部"破綻"..我只能說思緒計劃任何部份再縝密..都還是會有缺口..百密一疏大概就是這意思吧..不過..劇中..ㄟ..................我突然忘記他的名..就是沉默羔羊的殺人魔..太誇張..超完美謀殺案..就因為她太太有外遇..
真的是有點恐怖..平時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暗地請私家偵探調查..搜證後計劃這完美的計劃...太恐怖.......這也讓我想到一句話..不會吠的狗會咬人...是醬嗎xD???...忘了...重點不在這......我只是認為..由愛生恨..那是會讓人害怕的..因為對方會做出什麼事誰也不知道.....恐怖喔~~~~...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