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有股衝動..

漸漸有冬天的味道了..早晚溫差大..很多人在這時候感冒了..今天是武慶跟詹董生日..中午請吃鍋貼&酸辣湯..鍋貼料好實在十個好撐..努力地把它吃下肚..好幸福的感覺.....冷冷的天氣吃飽飽的..哈~..生日快樂..

好有星期五的Fu..科長今天去受訓不在..辦公室一整個輕鬆..昨天不知怎麼的不到18:30辦公室的人都快走光光了..昨天差不多18:30還算是晚的咧..怪怪捏..今天很開心喔..因為我想上的課股長居然准我去上ㄝ..Hi-Link IP VPN..北東才開放3個名額..希望能報的上..剛剛翠芸姐跟阿佳討論生日要請大家吃什麼東西..十月好多壽星..果然..人稱"光輝的十月"不是沒有道理的..xDDD..(ㄚ這個好像跟那個沒有關係厚!!!...pu..)..我算一下喔...
10/2==>繁琴姐
10/3==>大寶
10/10==>根鼎
10/12==>詹董、武慶
10/17==>翠紜姐
10/18==>阿佳..
是不是還有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囉..不過醬真的就不少囉.....白吃白喝了好多好料xDDD..

疑..好像還沒說到我的重點..我的衝動是蝦米咧..就是...........大同電鍋ㄚ~~~~.....天氣冷想買一個..自己煮個小火鍋..醬一整個冬天都會很幸福..不知又是為什麼我一直想到芝麻湯圓..= =.....離冬至還久ㄝ..那ㄝ安捏..

這一整個星期心情都很high..可能是做二休一..做二休二的關係..^O^~*

昨天發現一首很美的英文情詩喔..哈....
If you were a teardrop;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ease to shine its light, Just one smile from you,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 Hannah Jo Keen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