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大眼颱後的殘局..

美好的週末假期又因為強烈大眼颱的關係呢...泡湯了...家裡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過多的水氣..房間濕答答..不舒服..我想了一下這幾天我做了些什麼厚..hmm...m.................mm..............m....m..mmm...............好像沒什麼ㄝ..xDDDD..星期五下了班趕緊到超商買存糧..強烈颱風不可小覷..雨一陣一陣的..一切備妥後大包小包的回到了我的租屋處..果真入夜後聽著窗外的狂風和暴雨..雖有些擔心身旁的窗子就醬垮下來..我..應該是想太多了..安穩的睡了一覺..

早上的新聞播放著各地傳出的災情..天災不可測..生命太脆弱..沒有午睡習慣的我..回想起..每個星期六下午好像都會睡上那麼一覺..颱風天睡覺天ㄚ~~..睡得晚晚起床..下午沒事..原本好好的打著game..居然給我停電= =..能怎麼!???..當然是睡覺...xDD..晚上本想說去麥當勞買晚餐...噗....結果..迷有開Orz...那ㄝ班捏...麥當勞不是也改成24H的嘛!?..太令我失望了..不過好不容易走到了那邊..總不能空手而回..又在隔壁的便利超商買了一些東西吃..好多人ㄚ..店員們直呼不可思議..直嚷嚷著颱風天怎麼那麼多人來買東西...還是雨天吃泡麵最夠味..可是心理想著是另一個情景..若這時有一郭大同電鍋..泡麵就可以用煮的..再加上顆蛋~哇~人間美味..^////^..還有什麼好強求的呢?!..星期日除了打game還是打game..沒啥特別的..

這兩天又一直想著一個非常消極的問題..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很消極..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這個問題..看了我寫的千萬不要被影響..久久地、偶爾地..就會再想一次..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感受..比如..喜怒哀樂..可以觸碰到的..體驗到的的一切..當生命終結那一天隨著永恆的黑暗..沒有我了 ..想到這不免一陣心慌..好怪的感覺..
------------------------------------------------------------------------------------------------
以上本來是昨天就要po上來的啦..只是..一直再考慮要不要發....
早上跟姐姐去跑了三家客戶..腳差點沒斷掉..痛ㄚ~~~..因為姐客戶離公司近..所以都用步輪居多..魔咒捏... 每次只要穿上不能走太久的鞋..就一定要出門= =..因為目前到客戶那邊不是由我自己控制..是沛紜姐決定的..還好沒起水泡..Orz..越來越有冬天的味道了..早上騎車已經有拿出一件比較厚的外套囉..還是覺得冷..皮皮挫..~"~..路上看著穿短袖..且又沒穿外套的人我都替他們感覺到陣陣寒意了..

身邊的朋友同事最近去看了色‧戒後直說好看..我也要看啦...xDDD..嘿~..就在明天.... ^O^V..
明天是雙十國慶..我開心的不是國慶而是休假..這星期感覺會很輕鬆..上兩天班就休息一天..再上兩天班週休就到啦~happy~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