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緩下來囉~

這兩天挺忙的..現在終於緩了下來..小開心了一下下..這兩個星期以來不知道蜘蛛絲長多少了..前天大寶生日..請吃了一碗我不太愛吃的蚵仔麵線..不過卻買了一杯心電感應波霸..真得是太巧了啦~..不知道是不是醬油加太多..越吃越鹹..再加上不愛吃..一直想打電話給佩瑤幫我買飲料..因為跟怡如去交接..想了好久我真的需要甜的東西..電話一通佩瑤問了我妳要喝50嵐喔!?嚇到...問她說妳怎麼知道..一問之下才知怡如也想喝她們才剛走到50嵐..實在是太巧啦~ ^O^..昨天則是繁琴姐生日..請吃一郭麵包..有些人ㄚ都是看人打招呼的..好怪喔..為什麼要醬咧??

昨天講了老半天的MVPN結果客戶只能申請F2..今天臨櫃小本哥找我下去當對口..收件後送給4樓key..對CHT呢..抱怨頗多..可是通常批評越多聽多就越忠誠..問題是小本哥說對方用台固電路居多..這我就想不透啦..又來了個不對時的颱風..= =..假日才要給我來湊熱鬧..明天星期五咧..怎麼會那麼快呢...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真不知道投信的帳是怎麼做的..帳單明細上一清二楚..怎麼會差那麼多o_O??..還要我幫忙對帳..怪了..那我乾脆到投信當帳務的好了...Orz...

前天看了部周杰倫&桂綸美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Secret"..之前已經陸陸續續聽朋友說不錯看..很特別..so..一直很想看看..沒想到小朱迅速的燒好了片子拿給我..真的不錯看ㄝ..我很欣賞jay的才華..也很喜歡音樂..更何況是我曾經接觸過的鋼琴..內容很不錯..影片最後也令人訝異..這是我看過所有jay的電影最喜歡的一部..黃金甲根本比不上..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

"妹妹,戀人"真難看...不喜歡這類的電影啦~..沒內容步調又慢..真的有點無言..虧我去抓了美美的桌面..失望ㄚ~..現在換成Secret的桌面喔..^++++++^..
"28週毀滅倒數"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內容跟第一集實在是大同小異..只是地點變更了..病毒快速傳染..人咬人..變嗜血..然後再咬其他人..然後整城市的人的全變身..然後....結束..留伏筆......可能還有下一集= =...沒啥特別滴~..

小朱明天就要去北海道了..好好喔..........(羨慕ing~..)..我也想出國ㄚ......................喊好久了.......Q_____Q..

天色好暗..希望等等下班回家途中不要下大雨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