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就說不要問了還問 xD..

沒想到這日誌一寫..就醬兩年了..當還沒有這網路blog時..曾寫過三本手寫日記..之後隔了一段時間後..有blog出現..才開始想把生活中一些雜事記錄下來..就好像是儲蓄存款般..兩年來也寫了不少東西..存了不少生活點滴..記憶力超差..我想這樣多多少少看著這些日誌..可幫助回想那時的我是怎麼樣渡過每一天的..當然不可能很詳細..粗略的記錄著大部份時間當時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但..畢竟日誌有些想寫的也不能完全就寫上來..這是有風險的..寧願有所保留也不行全盤托出..就像手寫日記..為什麼外面都要加個小鎖..雖沒有用..但裡面的可是心靈上的小天地..沒有人看得到的..就跟目前blog公開不一樣..但都有我說的風險..就只是大跟小..雖說只是心情上的記錄..說真的不是很喜歡看過的人再問我細節..看過就看過了..別問ㄚ..除非自己想說啦..不然針對我寫的東西裡的某些字句或含意問東問西..不喜歡= =..這些都是我心情上的描述..已經很不想讓人知道的用了委婉的詞句寫出..看過的人還要一次次問我..真的...哪天關了只有我自己看..嘿......就看著辦吧!!..這些東西之前我也有說過...所以說..看我的日誌就當是陌生人寫的..不要再問細節啦~~~...Orz..

昨天渡過了一個感覺風雨不怎麼大的颱風天..算是賺到啦...休息休息...可是今新聞又說什麼颱風假標準太低= =..這些人真愛放馬後炮..最好是氣象局真那麼準..人命寶貴..到時沒放假卻有人受傷..風雨又強那怎麼辦..那時應該又會有令一套說詞出來..受不了...= =

三股現在人好少..都跑出去送禮..今天股長生日..聽說請喝珍奶...不過怎麼還沒送來ㄚ..xDDD..現在...........想下班.....................因為...........uncomfortable..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