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Would u marry me?!

噗..看到這標題....嘿嘿...不是我..是我的兩個高中同學要結婚啦!!..添隆&詩穎..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ㄚ~~..大賀..不過因為脫節太久..還真不知他們成為情侶到底多久了..只知道高中畢業後..輾轉得知好像有這麼一回事..看清楚..是高中喔...我最最佩服的是國中小的同學成為夫妻..不過身邊朋友沒有啦..所以高中同學成為夫妻在我生活簿裡..就成了新鮮事..維繫雙方情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高中同學會我從沒參加過..明年將會是我第一次回籠..xDD..好期待喔!!..詩穎在我印象中永遠都是斯斯文文講話小小聲..沒什麼大脾氣的女生..況且長得又漂亮..很多人追喔~添隆呢!?我想想..那時他好像都隱沒在同學中..樂當透明人又讓人不能忽視他..這是我對他的感覺..外型也不錯..兩人蠻登對的..可是ㄚ..自從那次看到婉萍傳給我的照片看了一下..不知道是因同學會小酌關係還是怎樣..覺得添隆..ㄟ....跟我印象中的樣子有差xDD..不再是高中時那副清澀斯文樣..而詩穎在照片中還是一樣沒變..

早上一到公司就聽到嬌燕姐很大聲的講著電話..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之後她還跟阿通股長在小會議室..講得超大聲..感覺嬌燕姐就是很生氣..ㄚ災......今天雖是星期五..但是明天要補班= =..昨晚看了部"幽靈終結者"..說真的沒啥內容..只看到一位幽靈人口陌名瘋狂的到處殺人..其中一幕根本就學的..若有看過"顫慄"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幕..電影一直走到最後也沒交代清楚他是為了什麼殺人..其實..男主角臉孔不陌生..but..那ㄝ安捏...xDDD..最近新聞報導著..有位知名人士反對兒子女朋友的報導..他說唯一條件就是至少要國立大學畢業..甚至更高..我個人是覺得..有那麼需要在乎這一部份嗎o_O?..這是否是為反對而反對的藉口呢???學歷是重要沒錯..但是..男女交往若要先預設條件那醬算什麼戀愛..根本就是利益交換而已ㄚ~~..可以先深入了解為什麼對方只有高中畢..說不定是家裡環境不允許..高中畢業就必須放棄深造..出社會工作..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啦..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還未深入了解單單憑一個小小的地方去否定人那我覺得不太合理..且現在進修機會也很多ㄚ..繼續進修就好啦...不給對方成長的機會和空間..確要要求對方跟自己訂的高標準要一樣..無法認同..因為成長背景就不一樣啦..有些人一出生就什麼都不用愁..有些人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ㄚ~~不過重點都不在這邊啦..只是我覺得單單從一個小地方去看一個人未免否決的太早..

今天科室會議講的還不是之前就已經一再重覆提的東西..沒有辦法克服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單位太多..真要統一作事很難ㄚ...就拿會辦來說好了..單單要會辦到北分總公司..一托再拖..用講的比較快啦~..若真要理想化可能還要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