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PAPER..

愛睏ㄚ..已經快接近中午了..還是覺得雙眼張不開...(下面音響..10點..43分..20秒..xDD..)..我看這篇寫完都不只這時間了..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跟姐姐出門去了..不過我居然忘了是哪家服務中心= =..反正旁邊有一家自開的咖啡館就是了..因為行通要跟SI(系統整合)還有專案合約的這部份提出合作案..要作什麼咧!?..就M化的部份囉..我在旁邊聽著..聽到一個重點..若是要推M化..那員工若不先以身試範..那怎去取信客戶呢..何況有些客戶都會提出醬的質疑..不了..行通的阿mei科長還請我們喝咖啡咧..嘿..^+++++++^..談了許久...回到辦公室都已經12點囉...

下午收到mail..就之前尚未報告給科長聽的人員..臨時改昨天下午.."ㄘㄨㄚˋ咧但"...噗...不過手上剛剛好有case..多多少少轉移了注意力..(目前眼睛目光一抬..就看到一股正在會議中..摳憐喔!!..lol..)..ㄟ..話還沒講完.....其實昨天中午一回到辦公室..我們家的股長就跑來要我繳"中小客戶服務工作執行週報表"..差點沒昏倒..繳要做啥..雖說有客戶進線要我服務的..多半還不是問些123的問題..很讓人火大..再不然就跟公司一點關係都迷的業務..火花企..可是一有客戶要我服務然要先做做功課..查查每月營收跟業務範圍..有點讓人失望就是..Orz..所以捏..並不是電話打到客服一問之下是公司戶就請他撥中小服務專線滴..總要先了解對方需求吧!!..我們迷辦法做的..到最後客戶還不是要撥客服咧o_O!?..ㄚ.....我又離題了....
股長要我寫那郭報表..要怎麼寫ㄚ...這不是把我推入火坑嗎= =..沒有真正客戶要我怎麼寫..可是能怎麼辦呢..掰吧!!..我也問了小甜甜怎麼寫..他說之前也都亂掰..可是掰也是一門不小的學問ㄚ.....~~~...@____@...剛剛..股長又來催我繳了..我也儘速mail給股長了..我想是因為今下午成長營是由我們三股主辦的關係吧..阿災...ㄚ.....我要說的是..昨天下午報告其實雖有點小緊張不過都還好..當自己真正坐上要報告專屬用椅..腦筋不聽指揮..一片空白...一直到結束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O_o...不過總算報告完啦..心情就是不一樣..哈~...不過也花太久時間了..清秀姐聽說是中文系..好會說話也說很多話..= =....時間超過啦...拎!拎!拎!...(鈴趕快響啦~)..不過小本哥中場有事忙..所以沒人按鈴阻止ㄚ~~~~~~~...xD..

話說回來..大家都已經忙到那樣了..每每還要寫什麼報表一堆的啦..好像再怎麼反彈都沒有用..昨天嬌燕姐就提了..沒用啦..科長一直不讓她講想講的..說什麼今天再討論..屆時還不是當忘了沒事發生一樣..真正放下心是評語結束..某蝦米大問題啦!!..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雨下個不停..早上整理ING投信保證金資料的彙整..不過還剩070、090資料未回覆給我..再來就是寫這篇日誌啦...不過好像寫得有點混亂..時空有點交錯..不知道自己再幹麻..頭腦有點不清..還是想睡..現在11點多了...希望吃飯完能清醒點..下午會發生啥事說真的..no idea..希望小朱今天的專題..能多少為大家解惑..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啦...wimaxㄚ~~~~..

這幾天要想一個問題..hmm......讓我想一想吧!!..反正還很久...
還有要祝福一位朋友.....別只是空談....加油吧!!.....

ps.附上企客座談大合照..不過有幾位同仁不在照片中..留守辦公室..有幾位是其他單位長官..不用點出來了吧xD.. 這照片放在東區網站上捏...o_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