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Miss Caty Cat..

涼涼的星期六..早上預先把星期一要給客戶的東西先做完了..下午到目前為止都是發呆逛網頁..之前Sat.也補過班..一樣的情形..某瞎米歹幾..就醬補完一天的班心有點虛虛的..其實每天都虛虛的..xDDD..i bought a perfume this noonday. 這是我第一次敗了醬的產品..果香跟花草香比較清新好聞..太濃的就有點受不了..不過因為對這個不很了解..每一瓶..精巧瓶身裡裝著的液體可是有學問的..還分什麼前味、中味、後味..店員努力的解說著..不過她有偷看小抄xDD..不然那麼多商品怎麼知道那香味裡面包含著什麼..我好像..好像...有這麼點印象有看過為什麼要分前中後味..好像是在之前看的電影(香水)裡有說過..可是我就是忘了..本來是要去紐約紐約買雨傘..可我真的確定之前有攤ㄚ...不會收掉了吧= =..then佩瑤說要再去聞一下之前的味道..不錯捏..連我也喜歡上啦..就是喜歡醬清清爽爽淡淡的味道..不過還是找不到我心中的那一郭perfect..它是NOVAE的產品..Miss Caty Cat 系列..我想某些人有收集perfume的嗜好..最主要應該是那可愛瓶子的影響吧!!..

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下班啦!!..^O^..哇哈哈哈..昨晚看了部"609猛鬼套房"..一點都不恐怖啦!!..電影從頭到尾主題突顯的是一個女孩子悲慘的人生..片中當然少不了一些嚇人場景..但是膽子大滴我唯一只有一幕被嚇到..不過好笑的是..居然學大法師場景..這會不會有點誇張ㄚ..明明已經是阿飄了要驅什麼魔捏!?..瞎鬧吧....暈~..還有一點覺得誇張的是..那郭男生..也已經over了..居然還能跟...ㄟ.....跟片中某位女生配角make love..誇張到不行..泰片啦..很普通的一部片..

阿佳最近耍孤僻..自健檢報告出爐後就醬..好像是肝的狀況不太好的樣子..昨天有聽她大概提了一下..年紀輕輕..這一切..其實都是累積出來的..阿佳說她都習慣很晚睡..大概是凌晨1~2點才睡..長期醬下來..身體開始反應出來..還是身體重要..別爆肝了..我是健康寶寶..^++++++^..除了體脂部份其他都正常...代謝率太低..有啦!!..有在運動囉~目標是放在明年度的健檢..希望能在我的期望值底下..^______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