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國際會議廳..

昨天下午到總公司電信大樓上企客帳務課..課堂中好幾次幾乎差點睡著..因為都是一些最基本的東西..而這些捏..無論是在SCC或者是BCD都一定會遇到..說真的到場的人好像也不多..20多或30吧!!..不過很開心因為遇到老同事..文娟、惠萍、君玲...我漸漸了解到..原本在同一單位三年多的大家..因種種原因到其他單位(轉調、考試、其他..)..隨著時間一長..可能因為上課受訓遇到..那真得會很開心....這也就是為什麼看到一些前輩們看到老同事表情..都是那麼的喜悅..哈....so才說我也慢慢了解這種感受啦!!..國際會議廳頗大..桌上擺著19吋營幕..可主機..= =..外觀看起來...ㄟ....可說是相當的不起眼..好似經歷多少風霜的樣子xDDDD...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椅子坐起來很舒適..用手機拍了幾張照..下午17:00就下課了..^O^V..之後跟文娟還有佩瑤到台北車站那邊的楜椒廚房吃飯..不錯吃..我點了雞肉+鮭魚餐..肉質還蠻嫩的...聊了些公司上碰到的困難還有業務面...不過我說真的感覺文娟變瘦好多..還有女生開工程車還真少見..美美的穿著加上醜醜工程車..到新竹企客一定看的到xDDD...

聽說這次新竹還有徵一名企客..可能是因為太遠..聽說沒人填..不過mod好像要徵什麼單位的..忘了..= =...不過一次要十多個..擠破頭...大家都想出來...不過還不知道哪些人啦..好像是這幾天的事吧..阿災O_o..but..mod..為什麼公司還一直要填這個無底洞呢!?...希望公司建設了這麼多..也投資這麼多的人力、物力、金錢...有朝一日能有所回收....Orz...
昨天在上課中..接到了我最不想接的電話..就ING滴吳小姐..不知道是沒有概念還是怎樣..老事要我教她算帳..ㄚ我又不是帳務科的...連自己公司的專案經理是哪位也不清楚..每次跟她講電話無名火都會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他們每一位對口講話都很客氣啦~~只是怎麼事情這麼多ㄚ....(無語問蒼天~~~)..

沛紜姐今天本來是要請一整天的..可能因為一堆急件要處理..來個三小時就下班啦..xDD..所以我早上電話爆多..下午至目前為止有減緩的趨勢..越快到下班時間電話就越少..客戶也都趕著下班..case通常會留到星期一再做..嘿..所以囉...我猜到下班前應該都ez啦..^+++++++^V..

前些天聽了那些話..說真的還真有點小嚇到..哈...原本以為還是在暗無天日的地底下行進中..沒想到hmm..xD..不過shock也是那時的情緒而已..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最近有點懶得上game玩..一開上去不知為什麼就覺得有點累xDDD..通作忙回家其實也不太想動..噗...前兩天看了部"卸師宴"..小朋友的可塑性是很高的..老師說的話影響也很深....小小的心靈像是一塊海綿一般..大人說什麼都會照單全收...雖影片中有幾慕可能有著大部份的人所不能接受血腥..實際上到了電影的最後..可看到..說穿了..一切都只是...正元受創的心靈想要讓所有得到幸福的人不幸福..而做出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剛剛接到封mail..內部徵人..各分公司都有ㄝ..且有些項目還只限客服的人員才能轉調...還在客服姐妹們出來吧!!

老哥的GF今天一整天都在我老家跟我爸媽對望xDDD..應該沒那麼慘啦..只是..很怪就是囉...還真大方ㄚ~~~..還是神經大條= =???...ㄚ災.......剩沒多久時間就要下班啦....yeah.........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