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我在帳務= =??..

脫離不了算帳的命運ㄚ...怪了我不是在企客嗎!?..那ㄝ安捏ㄚ..平時笑稱以後我帳務會很強我想離這部份已不遠矣..明明在自己名下的欠費稱不是自己的..好笑的是證件也沒有遺失過..這不是很矛盾嗎??..為什麼要我寫違心之論..=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下午又到了行通..819專案以後由我來當窗口o_O!?...那我豈不是被綁住了...不要ㄚ~~我要脫離ING= =...股長請我跟沛紜姐喝咖啡.哇哈哈哈...早上幾乎都在追case比較多..算是小忙啦!!..明下午要去上課..從行通回服中時..股長提到要我學寫簽...又是ING的= =...我認了...

科長前天晚上下班回家騎車不小心跌倒..倒在地上約1分多鐘之久沒人理...科長有點感嘆..不過我想大家都不上前..應該是有原因的..怕說上前幫忙被賴是兇手...那可就太冤枉啦..不過當然不是指科長會賴人..很多人都會有這想法..明天星期四..原本要留下來Call Out..但上課我想就不用了吧!!..^O^..大賀~~~~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