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新造型..

昨天下午..從15:30一直到23:10...我人都還在理髮店...Orz...有始以來坐過第二久的一次..一次是在台中..另一次..就不用說啦..天ㄚ~~~~..為什麼每次要燙個捲髮都要花那麼多的時間= =..直髮沒什麼太大改變.. ..且也佔據我自小以來...我頭髮大部份的時間...所以想說現在這個設計師再來試試他的功力..昨天要弄之前..也先溝通過大概要的型是怎樣..雖然在我心中的那樣子跟我現在這樣子不大相同..但也算可以接受啦xDD..一直想要AK幫我剪短..他硬是不要..覺得剪了可惜..問題是還可以留長ㄚ..= =....所以昨天我就跟他說了..要嘛就剪短一點..要嘛就燙捲......哈~......捲髮給人感覺成熟一點...可是我看看現在的造型..hmmm...o_O..有成熟一點嗎= =?...阿災........可能是瀏海的關係吧!!...不太覺得.....好像阿呆就是....lol.....看來好像自己找罪受一樣........坐好久ㄚ~~~~~~~.....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