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秋..

秋天了..我最喜歡的季節..早上查查保證金..下午前半段沒啥事..電話跟老同事們"開講"..後半段打打會辦..就醬..問了玉麟的近況..過得還不錯..可也提到了其他同事在新竹企客的部份好像狀況不太好的樣子..不懂為什麼..同樣是企客感想差這麼多..外面的世界很不一樣..事情當然也不一樣..若是自我心態沒有整理好..抗壓性不夠..那麼到哪個單位都是一樣滴...常常聽到前輩們跟我們說..年輕人多學一點東西總是好的..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大家都希望"呷厚奏ㄎㄧㄣ扣"..誰不想ㄚ..連我自己都想..lol...說說而已..哈~努力創造自我附加價值..千萬..千萬..不要這時代亂流給吞沒囉!!!...ㄚ...忘了有同事們在看著我寫的日誌...xDD..看到不要打我嘿...噗..想法而已啦..(光速逃~)..想法正面一點..樂觀一點...就會快樂一點喔!!..^O^..

服中太誇張..好歹作單作那麼久也知道流程怎麼跑..居然直接選竣工啦..根本都還沒施工就要竣工...= =..三條線..不過不是我滴case啦..是佩瑤的..玉珮姐還因此為了這事跑到樓下去訓了一頓...xDDD..聽佩瑤說玉珮姐今天很不順..她在我座位後的勝凱旁生氣的說著南山A級客戶的事..手機換了兩次稱不會用硬是要換..可是明明就有撥打記錄..對方死不承認..害玉珮姐超生氣..手機廠商要跟姐姐收什麼修膳費的..一次350..兩次700....天ㄚ..生氣不是沒道理..對方也不付錢ㄚ..可能到最後還是要姐姐自行吸收咧..也說客戶沒還姐姐錢之類的這我不是聽得很清楚...姐姐很希望乾脆移給其他專案經理算了..sigh~..這就有這種客戶喜歡ㄠ人家..我們也是領人家薪水的..真是....聽說位階還蠻大..怎麼會醬要佔人家便宜......這不是有失自己顏面嘛!?..說不定他自己也不在乎吧....

昨晚睡不太好..沒作瞎夢但是就是睡不好..說不出個所以然..只知道睡個覺醒了好幾次...不知道自己是在幹麻..怪怪捏...希望今晚能有好眠ㄚ~~~~~~...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