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無精打采..

懶洋洋..天氣應該有些許影響吧!!..目前有個輕颱逐漸靠近中..早上一起床..就感覺到窗外有些陰鬱..再加上前兩天..沒睡好抑或是沒睡飽.累積到今天就是睡不飽沒精神的樣子..辦公室的冷氣持續的強力放送..不知怎麼的..這幾天..老事覺得有點冷..不管是到外出到哪..騎車....甚至是在公司...怎麼老有冷冷涼涼的感覺..= =...

話說星期五根本沒睡好..有一點點小失眠..早上七早八早爬起床..因為玉珮姐約唱歌..說真得本來是不太想去啦..可是又不太敢說不去...其實因為這事有點小插曲發生..就不多說啦..到了約定時間也準時出現..打起精神..既然出了門就要high..似乎把僅有的精力花在這部份上了..回家幾乎是攤在那邊..小睡了一下..看到了留言..怎麼會醬咧..並不是故意要弄成醬的.....有時真不懂自己...
晚上的對話..鍵盤上敲打出來的字句...違心之論佔絕大多數..一方面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而已..當在樓下..那手心傳來的溫度及那不確定感..說真的....突然想著...我是再做什麼ㄚ...Orz...晚上在gmail敲上那幾字句...只有一個目的..是為了讓人留下..因為我講不出來另一種說法....>///<..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早早起床...咖打掐是一定要的啦..不知道是不是路程比上次遠..還是連續幾天沒好好睡..好累..出發才沒多久身體就清楚傳達"我累了"這三字...= =..回到家整個就是攤在床上..不想動...but...訂了"蟲師"..12:30..想說中午去看人比較沒那麼多..穿上新鞋子..好看是好看啦..可新鞋都會比較硬..沒多久腳趾頭就傳來不適的感覺..= =a..趁中午吃飯先"處理"了一下xDDD...所謂處理也只是先用衛生紙包起來..減少摩擦所帶來的不舒服感..冏..滿心期待...但是看過之後卻令我失望.....完全不知道電影要表達的是什麼..最後也交待的不清不處..O_o...真是..這也是漫畫改編..我想只有看過漫畫的人才多多少少了解電影內容吧!!.. 昨晚打game..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麼"白"的人....氣死人...不過公會的人一聽到我們解任被擾亂義氣相挺..^+++^..不然老事被亂..就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解下去..平和的相處不是很好嗎= =??..只會來欺負新手...我還是再想要去不去的問題ㄚ......怎麼決定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有點對那種場合當時帶來不安感..感到些許...些許不知道怎麼應對的不確定感而有點慌張.. (ㄚ.....還沒寫完捏...本來要按儲存草稿的....不小心按到發佈.....這下.....糗...Orz....剩下的晚點再寫..= =..暈~)

= =a..隔了一小段時間了..要怎麼接下去???...當時講到自己矛盾的心情..很不能適應醬的場面..可能怎麼辦?一直也讓我想到企客在普渡當天餐敘時..大家客氣來客氣去盡說些客套話..就是不喜歡醬啦..所以咧..每次有醬的場合都希望儘量能避免..不過當然不能混為一談啦..只是...會有所考慮..而這麼一考慮的結果..可能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當收場吧...xDDD...

剛剛沛紜姐大聲的喊要我過去..臉色不太好看..本以為是我做錯東西..沒想到根本就是服中自己的問題..= =小嚇了一下..還好還好~ 呼~...不過她這麼一喊..好似我真得做錯什麼案子一樣..大家可能都豎起耳朵..聽著到底有什麼事發生吧!!...阿災....反正不是我滴錯...就好囉~有些心底話在這邊要寫出來..不然積太多會內傷..就是....不知道是意會不過來大家所講的話..??..還是??少根筋..抑或是敷衍隨便說些話來塘塞...有時候就覺得話不對盤..這時候還懶得回話..xDD..今早的那一段對話讓我覺得..ㄚ是怎樣??..我又怎樣??..問出來的問題一點都不想回...= =..大家平時都很好..但就不知為什麼有時候聽到的東西真得不太想回答ㄝ..哈.....

上星期股長提到的東西..姐姐剛剛拿給我了..還以為多困難咧..比我想像中簡單很多..之前有零星做過..只是還沒要會辦到承宏那邊要號碼而已..差別我想只有在這邊了吧!!..

常常把膽子大掛嘴邊..偏遇到某些事不知為啥...膽子都躲哪去啦= =!?..火花企.....

ps.今天收到金宏mail..唱歌照...不過少了阿佳..因為提早走沒照到她...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