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噓~別跟人說..xD..

今天本來是要到電腦應用展支援的..可是我沒有去..因為有一堆事等著我處理.. 早上算忙到翻過去..還翻好幾翻..但是有點後悔沒有去支援..醬就不會被叫去開會..也就不會通知我說要去跑大樓..挽回流失..並且關懷客戶= =..能怎麼辦咧..只能說一切都已在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噗.....講得那麼嚴重....xDDD..還好啦..只是想到對業務不熟的我..該怎麼去挽回流失&作介紹捏!?..= =!?..(無語問蒼天狀~...)..

到目前為止手上的案子差不多都處理ok囉!..那意思是可以等下班囉??...that's right.. ^+++++^..ㄟ..剛剛又被叫去穿衣服了..因為企客科要做T-Shirt..連續兩天被叫去穿衣繞辦公室..= =..ㄚ咧....大家都嫌衣服不好看..黑皮選的..xDD..大家都不捧她的場..哈~..我是覺得都ok啦..反正穿的機會也不多..除非科室團體活動被要求穿才需要吧!!..

哇~明天就星期五了捏..心情又不知不覺地愉快輕鬆了起來..雖然那事還掛在我心底..說真的我也不知該怎麼決定..很想做我想要去做的事..but.......就讓我再想想吧!!..果然..生活中有很多取捨問題..要怎麼選擇..真是一門學問..若能雙方兼顧那就更好啦...哈哈xDD..

就在剛剛玉珮姐的問題讓我很監介..o_O..我剛剛送案子給樓下服中剛回到座位..她就開口了..
「妹子...妹子...」..(我轉頭過去..因為她站在勝凱位置旁..)..
「妳有沒有男朋友?」..回答之後...又問了我一個更讓我監介的問題..xDD..這要我怎麼回答ㄚ..
只好一直傻笑到談話結束....噗...........這....真是....令我...不知該怎麼接下去......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