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Truly Smile..

昨天的辦公室裡不是我在說..更冷清了許多..因為有大概六七個人跑到花東play囉..再加上其他請假的人..多多少少作了些瑣碎的事情..中午阿佳說..她跟小朱要跟仁哥去吃飯..要我跟配瑤自理..我們倆就吵著要跟..不過說真的有點很不好意思..早知道就不跟囉..仁哥真是太客氣..哎呀呀~..那ㄝ安捏..

下午..姐姐問我要不要去收合約..當然okㄚ..反正沒啥事..姐姐還說要我不用那麼早回來..去逛逛街也可以..噗..先打電話確認我要去收件的關係人在不在xDD..確定之後就出發啦..先到威秀..再到投信去..不過威秀...= =..也讓我等太久了吧..Orz....全部ok後..想說去紐約紐約樓上逛些文具用品..當然戰利品是必要的啦..^///^..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文具沒啥抵抗力..lol.....小晃了一下..好吧!!...回公司..最近的漫畫展真的是超誇張..人多到爆..學生居多..市貿二館裡外滿滿是人..好多人排隊..我就不相信館內都是人的情況下哪有什麼辦法好好到處看看呢?..就在二館其中一處出口..有幾個學生正在販賣著她們自己做的東西..看著她們努力的身影..當下..我就捧了個場..其實去參觀的應該幾乎都是學生..會買的應該也不多人吧!!..我買了兩個..就看到這位小妹妹..用著很開心..又帶著雀躍的聲音說著...謝謝!!..謝謝!!..妳人好好喔..當我走了之後..背後不時傳來驚呼聲..一直說我人很好..看著她們開心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不禁跟著上揚了起來..哈~..我是覺得正當的打工行為是值得鼓勵的部份..更何況是她們親手畫出來&做出來的..現在這種辛苦的行為..已經不多人要做了..大家都想要輕鬆且錢又多的工作..沒有行不行..只有肯不肯吧!!..我是這麼深深認為啦~...

昨晚租了部"阿波卡獵逃"..這部片子評價一樣很兩極....問過老弟..他說好看..我同事卻說soso..不過我還是....還是願相信老弟的說法..因為某些事看法比較接近..看完了整部片..我只能說..沒讓我失望..雖然片中可見之血腥..問題它並不會太過..也讓我深深覺得..古代文明的確也有其野蠻的地方..只是若沒有經歷過這些..會有現代文明嗎??..我不知道...還有....就是主角未免太強了一點o_O...那是人類嗎!?..超越人類的極限了吧.....說了這些...親身體驗比較實際吧...(不是要大家學片中那般..= =..)...i mean......看電影....!!... ^++++++^..對了還有一郭重點..到目前我還是不了解片名為什麼是"阿波卡獵逃"???誰能告訴我...Orz..

ps.隨著日誌po上我在漫話展場外..跟小妹妹們買的零錢包..當然不能說完美啦..用心最重要..不過我也很喜歡喔..這是一對的..王子與公主喔!!.. ^__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