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天晴..心晴?!..

轉眼間..還一直喊著颱風要來..目前室外狀況..看起來一切正常.. 太陽也露臉微笑著..原本星期六要去觀音鄉滴..也泡湯啦..剛剛原本還一直賴在床上..還好老媽打電話給我..不然我到現在可能還繼續死巴著床不放..哈~..

真的覺得凡事自己心情的調適很重要...對此部份我想我只有達到50分而已..因為有些事可以雲淡風清..而另一方面..卻又牽腸掛肚..xDD..只是比喻啦..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最近公司一直在為8/30的座談會忙著..佩瑤真是可憐ㄚ~~..被叫去做家庭代工..100份ㄝ..誰會要那種東西ㄚ..~"~?我們滴晏伊姐也讓我很無言..在此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星期五量制服是我入局以來第一次的經驗..之前在客服怎麼可能會有咧!?..而且每年一次喔....真是興奮ㄚ...期待拿到制服的那一刻..^O^..不過不常穿就是..只有某些場合這些被當作是壓箱寶的衣服..才有機會曝光..

剛剛雅芳組長打電話給我ㄝ..xDDD..害我小嚇了一下..結果是問我NP的事..因為統一是楊大哥客戶..所以咧..當然是星期一去請楊大哥再詳細跟她介紹囉..^O^..然後小哈啦了一下..講完這通電話讓我頭腦清醒許多..不然還真處神遊狀態..無意識的敲著鍵盤而已......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