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災難..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而人卻是如此渺小..昨晚看了部災難片"太陽浩劫"..我覺得內容有點在探討人性..而影片界不乏各式探討大自然反撲的電影..當這些災難出現..威脅到己身就顯現出人性的可怕..劇中讓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平貝克"變了怪物???..這七年來他靠什麼過活??..把太空船的主機板拿掉讓任務不能成功醬有什麼好處??楊紫瓊小姐在片中似乎只是花瓶角色= =...暈~在特效看來我覺得前些日子的"明天過後"好很多..個人觀感啦..

今天的報告因科長要到規設開會延至星期五..還有昨天下班有到NET去..就座談會要表演那一電都不合適的節目..要去買服裝..不過有公費補貼就還好...不過後來接到小朱電話說不用表演啦..大大高興了一番..不過高興太早..找黑皮說沒表演的話我就不去啦..在公司就不用去座談..哪知她說還是要表演..天ㄚ..晏伊姐solo不是很好嗎= =?..大家都想擺爛當不知道xDDD..不知道去講好還壞..原本工作人員沒有我滴..剛剛她又mail封行前討論會議的..= =a..變成我也要是工作人員中的一員...Orz..只是這是她事先安排好還是事後我就不得而知啦...

還有健檢就是草率兩個字..怎麼感覺一切從簡了捏!?..那醬倒不如直接公出到醫院檢查還比較好一點..只是..可能大家覺得在服中方便吧.. ㄚ災...o_O...

昨天下午幾乎都在忙講義裝訂的事..明明一件簡單的事..卻要弄得那麼複雜..其實現在的影印機都很聰明滴..若印製人員不懂操作事先問一下也不用這麼辛苦..xD..還有那個敲打動作真讓我覺得想笑..天ㄚ..一定要醬嗎xD?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太謹慎還是???耍寶???..= =?..

剪頭髮剪頭髮..我要剪頭髮啦!!..上次去居然不給剪..現在秋天了..設計師應該沒話說了吧...xDDD..不過也是星期的事囉~頭髮真得給它太長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