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眼皮跳ㄚ跳..

今天一早起床眼皮狂跳個不停..目前還是沒有停止的跡象..不停地用手作舒解按壓沒用ㄚ..不喜歡啦..Orz..but..到目前為止好像有好那麼一滴滴了..第一次的三股會議沒我想像中那麼嚴肅嘛!!..氣氛其實是很輕鬆愉快的..股長說到..因為有緣所以大家聚在一塊兒..且與同事相處的時間說不定比家人還長..所以股長的結論是..要好好珍惜..同事間難得的緣份更何況是在同一股..會後股長請吃便當..^O^..回到座位就收到一封令我mail..xDDD..所以捏..劈哩啪啦就回了封有點嗆的mail..果真有一點點嚇到的意味..還回mail跟我解釋..哈...不是啦..我只是不了解..為什麼這麼~~這麼~~~熱衷這事ㄚ..!?..o_O??..不解....

下午小忙了一下子..因為CCM每個月更設備&合約期限又快到了..合約都要趕在這之前建檔..so..專案經理都很忙..不過合約系統真的很麻煩..ㄚ....差點忘了..股長要我把簡報檔先給她過目..還好還好..有想起來xDD..晚上又吃了一郭免費便當..原因是call out..不過都沒人call就是領個便當就回到辦公室..then處理手邊未完的工作..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你是我的花朵"夢靨...omg..要在客戶面前表演那郭很丟臉ㄝ..迎新送舊那時只是為了..為了..輕鬆一下..搞笑一點讓大家都能對我們幾個新人印象深刻..但是當場合移轉到客戶面前..= =a...那個..說有多怪就有多怪..只能說真的不適合啦..!!...O_o...

有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很糗..今天打電話到國分..因為設備約清單需更正..但當時簽約的人員調單位啦..我們又沒權限看清單..對方要我打一個電話給承接部..我就打過去..
「請問是承接部嗎?」...
「是...」..(之後就說明了我為什麼打了這通電話..)..

「請問,我會辦過去是要給哪位先生或小姐?」..
「就給我ㄚ!」..
「請問您貴姓?」..
「我喔..承接部ㄚ!」..
「我知道ㄚ...請問您貴姓??」..
(對方好像有點無言了...)..
「我姓陳..耳東陳...,捷...敏捷的捷...,步..進步的步....。」...
Orz...差點昏倒......這時又傳來一聲...
「妳去問大俠,她一定知道....」....

只好超糗的掛了電話..then告訴姐姐這件超糗的事情....我終於知道..之前我聽過這名..但都以為是承接部..哪知道差了十萬八千里ㄚ......羞...>///<...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