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白"捏!!..

真的真的很不能理解捏..怎麼有人可以醬咧...拍謝厚我個性比較直接...為什麼醬說咧..還不就是座談會的關係..表演那個要做什麼看場合ㄚ..什麼場合要看須要做什麼事或者是適合做什麼事..(我好像在繞口令..xDDD..)..不過我可是很認真的捏..不想講是誰啦..反正是我自己的碎碎唸而已..口亨.......大家都這麼忙最好是有時間練啦..今天下午不知怎麼的一堆事要做..不過都ok啦...雨也下太大了..慘....我的衣服永遠也乾不了= =..

會議目前還在持續進行中..參加人數踴躍..光明正大回座位打打東西...哈哈...明天被強迫晚下班啦...Orz...原因...就不多說了..真是...=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