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抽筋..= =

最近呢老實說又玩起了on-line game..但基本上大多時間沒有放在這方面..應該是說放在這上面的時間..比起之前..那真說是差太多了..現在還有一些時間是分配到DVD上了..哈...不過最近好像有一些些縮減= =...現在呢~正邊打簡報..邊寫日誌..xDDD...簡報當有靈感的時候就切換到那邊打打..沒有靈感時..就切回日誌這邊寫寫xDDD..我桌上莫名出現了一隻看起來還不錯的自動筆..= =..昨天下午我在沛紜姐那追流程..回座位時就出現了o_O???..誰ㄚ..東西拿一拿也會不小心不見..xDD..不過我自己也是啦..失物招領喔..逾時不候..lol...

前兩天嘴巴旁..該怎麼形容位置呢!?..就上顎下顎骨頭連接處的筋扭到..Orz..怎麼會醬咧..原因是咬硬物..但..怎麼會醬??可能是次數太頻繁..咬著東西..突然聽到好大一聲..(當然別人聽不到啦..)..啪啦一聲..= =+..筋好痛!!..原本以為過幾天自動就會好..今中午吃硬點的東西..有感覺到隱隱作痛..不過這都還好啦..不要下巴脫臼就好..聽說ㄚ..只要下巴脫臼一次..之後講話大笑或吃東西都不能太過..會一而在..再兒三地掉下來..O_o..恐怖喔~~有人會問我吃什麼硬物..就義美牛奶糖ㄚ~~~(偶發誓..絕對沒有廣告嫌疑....噗..)..

下星期三好像要被派到訓練所上什麼課的我忘了~.~"..但是那天要報告捏..裝傻嗎xD??是很想啦..反正又不會回公司..不過到底確不確定偶不知道捏..阿災...到時看著辦吧!!..醬下星期很多節目喔..星期二健檢..星期三板訓上課..星期四不確定能不能去的座談會..星期五晚上的北東服中餐敘..o_O..這郭星期四有三股會議..不知道要討論什麼..最好是討論以後讓我自己揹客戶好了xDDD..不過focus應該是放在下半年度工作重點吧!!..no idea..

真的覺得超時的工作對身體很不好..電視新聞很多都有報導在辦公室...然後就......醬....的新聞..沒有得到適度休息..不管心理或生理其實都會有影響..只是現在可能感覺還不深..日積月累那成果很可觀..不過不是就指我自己啦..希望大家工作雖重要..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理..哪來的工作..共勉之..^____^..

還有一個感覺一定要講出來..不然我會內傷..就是......讀了那麼多的書..為什麼說出來的話是醬= =??..不解ㄚ...偏激自我的想法..只會讓自己更陷入死胡同裡抽不開身..與其想些鑽牛角尖的事..不如找些讓自己開心的方法..說了這些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這只是我對某人某事的看法..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