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費加洛創意廚房..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有活動就會特別好睡!?..o_O?..昨晚北東企客在費加洛舉辦了慶功宴..因為不知是什麼東西..得到了北區各服中企客科唯一九項評分都有拿到分數的單位..可是怎麼感覺自己是到那邊騙吃騙喝的xDD..昨天下午成長營活動提前開始..可是單位新人都一定會被叫進會議室聽各股指派人員的上半年度工作報告..= =..聽聽也好啦..知道前輩們到底都在做哪些事..只是過程並不清楚就是..~"~..晚餐訂位18:30..所以科長也很準時..真的照預定會議時間結束..但是我沒到會議結束就被姐姐叫去幫查資料..因為國貿要簽樓約了..勢必有很多準備工作..因為又要趕場..拼了命..手不停地在鍵盤上敲打..冒著手指抽筋的危險xDDD..趕出來了..當然mail給楊大哥分析..我的部份就ok啦!!..^+++++^..

整間餐廳根本就是被我們給包下來啦..小小滴..光我們企客就多少人..= =..終於開飯囉..長官們拿過一輪後..ㄟ..後面能拿的東西沒剩多少啦..只好等第二輪..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不值那些錢..每個人好像這一餐下來..少說也要1000元捏..誇張..可是真的不是很好吃xDDD..那盤炒飯不是我再說..天ㄚ..那個是什麼味道ㄚ= =???我光吃一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而口中的那一口飯..花了我好多力氣才勉強吞下去..他們的飯有一郭奇怪的味道..而本人又對這些味道特別敏感..且我也不知要怎麼跟別人講我感覺到的這些奇怪口感..應該這麼說..感覺像是..像是很不新鮮的海鮮跟著飯一起下鍋了..~"~..好腥的味道ㄚ..還有..限一人一隻的明蝦也不好吃..o_O..
好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了..超緊張..都可以感覺自己的聲音在抖..後半段就比較恢復正常囉..xDD..真害羞..飯局進行到最後已經幾乎都是唱歌部份..所以就先離開啦..這麼一先走..整整迷路了20分鐘..Q___Q..超緊張..而且又是晚上..然後我又一直看不到台北101大樓..因為我身邊都是高樓..視野根本穿不透..繞半天..終於看到..呼..真的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超級路痴ㄚ~~~~... ..

又有一個強颱來襲..可是受影響的應該要到星期六囉..明天可能又是又風又雨超不方便上班日..= =..sigh~..這些天說真的都很輕鬆..沒什麼特別難處理的事..至於昨天隨意拍的幾張照片..回家再po上來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