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都什麼時候了..

昨天一整個沒有上班的情緒..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可能是某客戶打給我問些已經是一講再講的東西..內部不連繫好..人一個個換..也一個個打電話來問我同樣的事情..奇怪咧..阿是怎樣..真是會讓人頭頂冒白煙= =..還有就是某公司申請各人ADSL..號碼不喜歡的問題..其實是很EZ滴..為什麼弄得那麼複雜捏!??..不解ㄚ~~然後早上為了一個查線問題..電話打了不下十幾通..結果是申辦人地址寫錯..還跟我說沒問題..= =..火花企..SO..昨天下午又把我之前加班僅剩滴補休用掉了..xDDD..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衣..前兩天雨一直下..衣服沒乾不能洗其他滴..滿滿一籃...東摸西摸....太陽不知何時下山了..那....那...嘿.....就是醬囉..^+++++^..

都什麼時候了..其實很多陳年往事..都是需要經過時間..才會知道自己當時做過的事是多麼不可取..內疚..我想就不必了吧!!..因為早已是過去事..提起做什麼..只會增加亂想的時間而已..當然這些不是對我自己說..只是不想有任何回應囉...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今天到目前為止都還ok啦..股長今天請吃便當..為什麼咧!?..當然是升官的關係囉..不過就像佩瑤說的..大股長出手就是不一樣..好豐盛的便當..有九種菜捏..一定不便宜..全部進了我的肚子^++++^..(幸福感~)..剛剛隨姐姐跟小本哥拜訪國貿大樓..終於見識到何謂大場面..對方很多長官都想了解本公司方案到底如何..不一樣的感受..這是以前在scc完全沒辦法體驗的經驗跟過程..

正下著大雨..思緒已飄回租屋處.....我的衣服千萬不要噴溼了~"~..下雨天真的~~真的~~很難乾捏...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