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好講師..!!

= =a.. 怎麼那麼好運..成長營時間到了..想說進會議室換本子..才剛一踏入就看到科長說第4...第4..?? o_O??那是啥..結果是科長說要看看誰是最後進門...但是會議室裡只有一些助工級跟科長..當然就被叫去站門口..要做什麼咧??..當然是數人頭....Orz...火花企....還是不了解他的想法...而且我發現劉班長的簡報作的很好..也很會講解..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所以討論的還蠻熱烈..像佩瑤說的很適合當老師...讚啦!! ^+++++^b..

最近阿佳跟BF冷戰中..所以感覺都提不太起勁來..我是覺得就像我說的..當兩人有同樣的想法..想著對方要先低頭..那..這種情形只會持續下去..僵的自己很難過..希望能快快合好喔!!..還有小朱的觀音鄉之旅何時誕生ㄚ= =?..明天小汪根鼎等一行人就要到花東去了..好好喔!!..好羨慕...我也想去花東...Q_____Q..

忙碌的一星期就快結束囉..今天玉麟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好像都要趕建議案之類..跟展場規劃..我是不了解啦..畢竟工作領域是不一樣地...她還說不敢打電話給我..怕我在忙xDD..怕什麼咧..頂多打給我..說在忙而已ㄚ..最近我們股長好像有陸續要塞些客戶給我般..不過都是中小企業啦..好是好啦..可是怎麼感覺沒區域劃分似的..亂塞一通...只是到目前為止忙到說真的早忘了要回電客戶就是...噗.....最近做一堆報價單..有時真會想破頭..因為姐姐說..要讓客戶清楚明瞭..我們要表達滴是什麼..o_O....我的用估價小幫手超方便..有的就不是了..要想想..

小朱剛剛打電話給我..本來排很多人今晚call out..但是只有小朱.科長.聖芝股長.純玉留下來call...xDD..小朱說科長自己想要落跑..結果看怎麼只有幾人在call..問了小朱跟純玉..聖芝股長真是我心中的偶像..敢說又挺自己的下屬..她就跟科長說..今天開會開太晚..大家應該是去吃飯....哈~.. ^________^b..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