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接線生..= =

當了兩天的接線生..怎說咧.. 因為姐姐實在是忙不過來..手上一堆案子..因為她光接電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所以她想說把電話全轉到我桌機上..but..我覺得沒用ㄚ..到最後還不是不能處理的都要留字條給她= =..這..好像有點多此一舉厚!!...想當然這兩天我電話很多..不過找來找去都是那幾位..ㄟ..換人call吧..聲音都聽膩了..噗...還真的咧...姐姐說八月底又有一大堆事有我忙了..因為國貿要訂新合約了..要把所有公司設備全部列出來..天ㄚ..這又將是會讓我的眼睛冒著脫窗的危險....Orz..

颱風實在是太遜啦..不然現在也不用坐在公司..xDD..真希望能放颱風假..而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傷害..哈...不過怎麼可能捏..只能幻想而已..不過又有另一颱風形成..未來24小時聽說是關鍵..就...看著辦吧!!..這兩天雖忙..不過都能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所以ok啦..^++++++^..
還有早上趁著跟姐姐去拜訪客戶之餘..終於把我的存摺拿去刷了..因為超過一定次數就不給領錢..Q___Q..而我捏...就超過啦..厲害吧!!......哈哈(..= =a...這有什麼好得意的..!!....lol..)

昨天扔垃圾時..才發現樓下的狗狗..隔壁修車場滴人回家沒把他帶回家..好可憐喔..他很乖..主人也整理的很乾淨..今早出門他還是痴痴的在等主人..無力地趴在鐵門前..不知道他有迷有吃飯..好可憐ㄚ~~於心不忍..最重要的是..颱風天捏..怎麼辦咧..等等回家在看看他在不在好了..在能怎麼樣??不在又能怎麼樣捏??...我也不知道..嗚..

今天是父親節...希望全天下父親們..爸爸節快樂喔!!...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