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累..(攤~)

一年一度的企客座談會終於在昨天正式落幕..好累呦...Orz..幾個星期以來大家忙錄的身影終於..(ㄟ..還是很忙啦..)..只是不用再繼續忙座談會的事情..主辦人呢把一像好脾氣的小本哥都給惹毛了..還裝她一副完全沒有問題的樣子..講話超大聲好似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其實有看在眼底的明眼人都嘛知道..只有那個小眼看不出來= =...ㄚ洗..不知道該怎說..星期二所有辦公室的人都知道我們被訓了一頓..問題是他那45度角的態度真令人火大..也不是我們的問題ㄚ..反正有功往自己身上攬..爛攤子逕往其他無辜受害者身上推..可惜小小專員不能太吐槽她..不然真會萬劫不復ㄚ~~~...噗..這可是有例子瞧的...全辦公室的人都已經不想理她了..

所有東西應該都要事前準備好ㄚ..一切就緒才對..沒想到自任"英明"的主辦人呢..所有事情都堆在情一兩天才要做..忙的不是她..都是我們這些工作人員= =..出一張嘴而已..星期三就是敗她所賜..一大夥人必須留下來加班..好多事..忙到10點多才陸續完成可以離開辦公室..重頭戲也就是昨天..07:45前要到公司..太慢起床..前一天實在是太累了..到公司已經07:53囉..好多人都已經再準備..趕緊溜上樓問看有迷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點名時總覺得副座好奇怪..一直問東問西..是不是因為...要留守酸葡萄心理ㄚ..lol....我隨便講講啦...xDD..除了遊戲車掌&助理..對了還有專案經理..其實工作人員搭工務車..每要換場地都先要出發準備張羅一切..會後還要收拾膳後..早上是在陽明山地面基地台..之後到隔壁"山櫻訪"用餐..
基本上我覺得soso捏..沒有說特別好吃..我那一桌還真的尷尬..怎麼會把我安排到那一桌咧xD?..我又不是二股的人..就聖芝股長、中秀、工程師&我..= =..那一桌除了詹董的兩位客戶..其他都是中秀的..也沒吃到什麼東西..之後菜也還沒出玩就要趕往關渡碼頭準備..一切就緒客戶依序上船..便開始了"大和皇后號"船上的活動..說真的..雖是澎湖人搭過小船大船..還沒參加過像醬船上活動..船是不大啦..不過對自己來說還新鮮有趣..不像先前想的..後半段幾乎在船上都可以有自己的休息時間..中午沒吃什麼東西..這時候剛好有下午茶..xDDD..只是..有人會問..怎麼我還吃得下...當然ㄚ...中午沒吃什麼又那麼累當人要補充一下能量ㄚ..= =..晏伊姐的表演我們可捧場了..賣力的拍著手..只不過歌曲可能沒弄好在一半的地方..= =a..出鎚了....Orz..僵ㄚ~~~某人硬是要再跳一次...xDDD...無言...節目到17:30才結束..跟客戶的大合照完全沒在裡面..這就是工作人員的心酸....噗.....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傻眼..不免懷疑經理是不是道教信徒..幾個師傅從早上唸經唸到現在..各單位主管還要輪派..要做什麼咧!?..就是下婁參拜祈福之類的..公司選在今天普渡..晚上還有普渡餐會...ㄟ...好玩的是..各單位主管..還要去端第一道菜...完全沒遇過醬的情形捏..到時候一定超爆笑..看著科長端菜xDDD..腳還在痠.....昨晚很好睡沒作瞎夢..只是爬不太起來就是....下午到底要不要報告咧..因為普渡大家都很忙..長官又要外出..未知數ㄚ..只希望晚上趕快吃完早點回家休息啦~~~~~~.....我的假日.....yeah!!..^O^

ps.昨天早上真的趕到根本忘了帶相機這事..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