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這算歷練!?..o_O?..

怪的很..我轉述股長跟我說滴科長講過的話..就是呢..新人都要去世貿歷練一下..噗..想不透這有什麼好練的..上次跟佩瑤去過一次..有點浪費時間..站在那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純粹是當壁紙用吧..= =..本身在乎業績的..就算名額滿也會自己去..幹麻一定要企客派人咧!?..所以在一個單位裡新人是很可憐的..沒人要做的..最後..上級長官也會用一個聽起來相當漂亮的名目..然後硬塞給新人..(sigh~..)..不過習慣就好囉..哪一個公司不是醬..

成長營破天荒科長要我提出看法..哈~..還好啦..沒嚇到..只是不知道要講啥而已..亂掰!!..xDDD..

下班後想說去看醫生..運氣真好..碰到一個傭醫..剛開始一進門..想說人不算少..醫術好像不錯(依客戶數看..)不過先說說為什麼要看醫生..本人我捏..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東西一定會不小心自己咬到自己..若是咬到舌頭還不打緊..每每咬到邊邊的部份就一定會有問題..一接二連三一直不小心再咬到..= =..到最後就會變成像痘子一樣..腫起來..是也不會痛就是消不下去..更嚴重就發炎時才會痛..這次不會..輕微滴..因為我過類似看醫生的經驗..當今晚那醫生那些舉動..心裡想....完了....這個醫生不行ㄚ~~...這又是為什麼咧..首先我想這醫生應該要退休了吧!!..眼睛都好像快張不開了..然後用瞇瞇眼大聲問我什麼問題..我說..我嘴巴不小心咬到腫起來..一直問我哪裡還要我自己翻給他看..醫生不就是要主動嗎o_O???..
心中又是一個聲音..= =..我可以不要看嗎....不過還是想說算了都來了看他怎麼說..其實最主要咧....我只是要拿藥擦而已..醫生一看....直說著是纖維囊腫...少說要吃半年藥.....噗...我一聽到差點吐血..最好是啦~又不是沒看過醫生....你是嚇不倒我滴..lol......好吧..自認不小心碰到傭醫..藥拿了..就想說找下一個目標..(藥當然是不可能吃啦~..太恐怖..)..好不容易又看到一家診所..想說進去看看..= =a..外面貼張紙..醫生出國..看了看錶..時間也不早了..明天再說吧!!......回到家.................發現....消腫了xDDD..原因是..剛剛那醫生..擦了有點類似優碘的藥..好苦好嗆...本想說回家漱口把味道洗掉..ㄟ......居然消腫了...哇咧...= =..期間我還再三問醫生不是擦藥就好了嗎??? 他一直跟我說要吃藥半年然後觀察..不行就要割掉..(暈~..)..這是一家在忠孝東路上的............耳鼻喉科....= =........現在想想真是火花企...真的不能用客戶數來判斷的..也算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吧.......哈~不過希望不要覆腫ㄚ..不想再跑診所囉..原因是..真不知哪邊有好醫生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