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很Man..!!..

午後雷陣雨真的很嚇人..雨滴大到打在身上都會痛那種..外加閃電加持..整個氣勢就很驚人..不過時間都不太長..沛紜姐最近都在忙簽約的事..但合約內容我又幫不上什麼忙..信箱的信已經被我看了好幾番了..= =..閒閒捏...

或許是個性使然..阿佳跟佩瑤都說我很像男生很豪邁..很Man..噗..不知道這個字是不是醬用..不過捏...自己有時也會醬覺得..哈~..昨天聽說好像是下個月CHT又要招考..就不知道到底是要招哪些類別的從業人員...這次成長營科長說企客又跟經理要了一個人..就不知道是從別單位移轉的..還是算這次招考名額??..ㄚ災..還有就是聽說SCC這次北分行銷釋出三名..只聽小薰說有傳文說飯是MOD滴人選..假如真是的話那就恭喜啦~..還是很想要知道另兩名是誰..xDDD..人嘛!! 難免要八卦一下..
金宏原來這麼喜歡碎碎唸= =..就電腦的事ㄚ..一下說這個一下又說那個..拜託哪有這麼為難..當然要問清楚ㄚ~吃飯的傢伙問一下不行"ㄏㄧㄡ"..xDDD..我是都ok啦~不過當然是桌上型好ㄚ..那天我以為是要換給我NB..也沒跟我講說他去資訊股A了兩台PC..但我嫌資料備份太麻煩..看看啦~讓我想一下..還有今天問了小本哥了..心得居然還要簡報檔..哇哩咧..= =..最好是啦~讓我想一想吧........還好我下個月才要報告..哇哈哈哈~..

不知蝦米原故..早上起床都覺得有些累..爬不太起來..全是靠意志力滴~..今早鬧鐘在預定的時間響了..基本上..我是使用CHT那話機當鬧鐘..響時話桶拿起再掛上響鈴就會停止..還真不錯用..掛上後想說再躺一下下..這一躺..差點就讓我睡過頭..再次醒來已是07:45囉..還好在動作加快之下順利跟往常一樣滴時間出門..哈~..最近又愛上首歌..電視廣告裡感覺還打的蠻兇..就是王立宏的"落葉歸根"..第一次聽到就讓人忍不住想豎起耳朵..可能又是頻率對了吧..^///^....可是真的不錯聽ㄚ..歌詞也很有意思喔!!..

不過捏..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的重點只有一句話.....嘿.....
Happy Birthday to 小佳佳..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