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老人身驅..~"~

很早很早以前就有自知之明..隨著年紀漸長..會很慘.....背部跟左腳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僵硬到不行..筋也在不時抽痛著..很不舒服..但又可以忍受..只是一整個人就是僵...= =...脖子前些日子就覺得怪怪滴了..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良還是落枕..頭只要一抬稍稍牽動到就會痛....天ㄚ~~~怎麼會醬咧!!..@____@..隨著身體的不舒服..伴隨著精神也不大好..果然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的生活品質..大家千萬...千萬..不要跟我一樣ㄚxDDD..(講得好像多嚴重一樣..)..不過ㄚ..我看找個時間真的要去整整骨..噗...心中想著...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國中被傷到..之後又因為打工搬重物姿勢不良..再加上現在站姿坐姿睡姿又不良..醬累積出來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捏.....背部稍用點力按就會痛的那種..這問題已經存在好久囉~....還好今天沒什麼case..所以就還好.....

嘴巴裡因為自己呆咬腫的包..已消腫啦...嘿.....不用去看醫生啦!!..^O^..真是值得開心的 件事...

詭異的音樂聲緩緩從各樓層的喇叭流出...不是都放輕音樂比較多嗎!?..怎麼今天撥放音樂的人性子轉了..說著說著.....音樂聲居然停咧!!....xDDD...不知道是不是那人頻道弄錯....哈~老爸的旅遊好像今天結束...去哪玩我真的忘了..不過出去走走總是好的..疑...最近好像我都一直鼓勵別人出外捏..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辦法而移情到其他人身上...o_O?..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